2009/03/24

爱吻叶,等不到的回信;地下城~

今天(21/03/2009)
昨晚或叫今早。。。
我因为小R的事。。。
让自己没有心情去睡觉。。。
但是已经是五点进六点了。。。
不知道自己怎么过。。。
最后在早上九点半起身了。。。
威逼自己起身的。。。
因为家里没人了。。。
我要起身做点东西的。。。
好久没那么早起身了。。。???
所以是。。。
不可能迟到的~~~
-----------------------------
今天的生意还蛮不错下的说。。。
但是我的心情就是有问题吧了。。。
-----------------------------
今天下午。。。
我的旧同事拿了电话给我。。。
然后走人了。。。
==
-----------------------------
下午的时候。。。
打了电话给我表姐。。。
约她看戏。。。
因为我家没有人。。。
所以我就打算叫我哥出去吃饭顺便去看戏好了。。。
所以。。。
放工后。。。
载了同事回家。。。
立刻赶回家准备一切。。。
用了大约二十分钟就出门去吃饭。。。
接着去我表姐家。。。
之后就去1U啦。。。
-----------------------------
今天总算是看到了。。。
City Of Ember
说真的。。。
我觉得很好看。。。
这故事有些未来,冒险,童话,教育之类的感觉。。。
看了预告片后。。。
我跟所有人都说这是说一班小孩要逃离一个城市的。。。
看了后。。。
就发现是真的了。。。
故事开场是说。。。
有一半人。。。
分别是建筑,科学,水电之类的人。。。
他们知道世界快末日了。。。
所以就制造了一个地下城。。。
之后再写出一个逃离这城市的方法。。。
放了在一个时间的盒子里。。。
设定了两百年。。。
他们都希望两百年后住在地下的人能再出回来地面。。。
接着就全部都从新来过。。。
这么样的话。。。
他们就不会伤心了。。。
接着他们就把这盒子交了给这地下城的城主。。。
没说明什么用的。。。
只是说。。。
当你们真的需要的时候。。。
这盒子就会救你们。。。
然后就开始的传这盒子了。。。
上一个城主给下一个。。。
不断的转。。。
但是。。。
到了第七代的时候。。。
不知道被谁杀了。。。
而这个盒子。。。
就被别人遗忘了。。。
最后被摆在储存室里。。。
但是时间还是不断的过。。。
这天。。。
盒子开了。。。
只是没人发现。。。
然后故事就开始了。。。
因为这城市的动力开始出问题了。。。
主角就要救这个城市。。
但是当他知道没有的救后。。。
就开始想办法逃离这城市。。。
女主角又不小心的找到了这个盒子。。。
所以就开始的逃离。。。
真的很好看的。。。
绝对没有骗人。。。
世界就这样的。。。
过了超过两百年。。。
美好的地球。。。
回来了。。。
但是。。。
其实这部电影要计较点的话。。。
可以找到很多的漏洞的。。。
真的。。。
但是。。。
别想太多就美好了。。。
-----------------------------
唉。。。
今天一整天都在烦小R的事。。。
但是小R就偏偏好像不要理我的。。。
好伤心。。。
我真的很看重夜猫这一个位置。。。
-----------------------------
累了。。。
累了。。。
我能不累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