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爱吻叶,该怎么说?

今天(09/03/2009)
今天我起身的时候发现我的电话没有响。。。
就觉得好奇的。。。
后来才想起我设定了星期一不响的。。。
但是我的新电话响了。。。
我才记得我有设定在新的电话。。。
所以就懒了在床上。。。
当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快要迟到了。。。
所以就赶快下楼处理下电脑。。。
结果。。。
处理这个。。。
做了那个。。。
什么什么的。。。
最后还是迟到了。。。
所以再迟点出门算了。。。
-----------------------------
今天的生意还可以下的。。。
但是我遇上了我第一个让我超级无言的客人。。。
他拿了个墨水盒给我。。。
可是上面的号码没有了。。
因为他用过了充货。。。
所以我就问他型号。。。
结果他是不记得的。。。
而且那种功能的打印机也刚好卖完了。。。
所以就猜测咯。。。
结果从他口述中的我觉得应该是我认识的咯。。。
然后我就拿了一个给他。。。
然后就对他说。。。
如果不肯定的话。。。
那你就那回去看了型号后。。。
再打开来用。。。
然后他就问我减价。。。
我就说不能。。。
他就说要见我的上司。。。
所以我就打电话叫我的上司出来一下。。。
而且这个时候又有其他的同事找我。。。
所以正当我盖上电话之后。。。
我看到的场景是。。。
那客人打开了那个包装。。。
然后对比。。。
发现是错的。。。
就拿过来跟我说都不对。。。
我傻了。。。
我完全是傻了。。。
然后我就说。。。
你打开了所以就要买。。。
可是他说都不是这个号码。。。
我为什么要买。。。
这个时候上司到了。。。
我就简述的说了给我上司听说。。。
他还没给钱就打开了。。。
我的上司也傻了一秒。。。
然后跟那客人说。。。
你打开了我的货品然后不给钱是不对的啊。。。
但是他说。。。
我不打开来看我怎么知道对不对。。。
而且这是我拿给他的。。。
如果是他没问过人。。。
自己拿。。。
然后打开。。。
就是他的错。。。
但是现在是我拿给他的。。。
而且他给我们打开的理由很有趣的说。。。
他说原本他是要拿特价的。。。
但是他又不肯定是不是这个。。。
想找专业人士帮忙的。。。
但是我又刚好在打电话。。。
所以。。。
所以。。。
我的上司就帮他接了下去说。。。
所以你就打开了。。。
他就说。。。
我不打开来说。。。
我哪里可以肯定。。。
我真的无言了。。。
他又说。。。
如果当初介绍的时候我有说这个也可能是。。。
那个也有可能是。。。
全部都有可能是的话。。。
他就不去动了。。。
他会下楼去问问看谁知道。。。
我上司就批命说。。。
对。。。
但是我已经跟他说了。。。
如果他不肯定的话。。
可以回去看了型号后再打开的。。。
然后他就说。。。
如果现在是你。。。
你会怎么做。。。???
我上司就说。。。
我会回家检查清楚了后再打开咯。。。
他就说他不认同。。。
我想吐血了。。。
他就说。。。
这是你们专业人士的错。。。
如果要他给钱买了拿回去丢的话。。。
他会很不甘心。。。
还说那打印机是这里买的。。。
他还记得那时候堆到山那么的高。。。
买的时候那人跟他说只要他那墨水盒来。。。
就有人拿给他了。。。
我虽然只是做了四个月。。。
但是我已经知道这公司的打印机换的很快。。。
所以。。。
谁记得。。。
而且他是住在Kajang的。。。
来回的话。。。
会用很多的油钱。。。
但是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不去LowYat买。。。
不断的吵。。。
不断的说他没有错。。。
我真的想要叫十字了。。。
最后最大的上司也出来说话了。。。
但是还是没有结果。。。
所以就叫他给一半的钱。。。
我们自己去出一半的钱。。。
我们也有责任的。。。
好咯。。。
解决的。。。
然后他就说。。。
如果他在楼下遇到有人说知道这是什么型号的话。。。
怎么办。。。???
我的上司就说。。。
那你跟他买啦。。。
之后没多久他又回来了。。。
他跟我上司说。。。
楼下的人知道。。。
还给他号码了。。。
我上司就说。。。
那你现在就是相信他说的话对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你买啦。。。
那客人又说其实我不肯定。。。
我的上司就解释说。。。
这个号码的墨水。。。
他在去年能买的型号来说。。。
是不符合他的功能的。。。
最后他跟我们要了号码说。。。
他回去跟他朋友肯定先。。。
然后再打电话跟我们说。。。
结果半个小时后他来电说了型号后。。。
就说句谢谢。。。
盖了电话。。。
我真的是想住院了。。。
唉。。。
请原谅我。。。
因为我想说。。。
乌龟你个王八蛋。。。
-----------------------------
其实我的其他同事都有麻烦。。。
只是好像是我先开始的。。。
今天真的好多麻烦。。。
-----------------------------
今天我的旧同事又说要去看电影了。。。
但是我每次的时间都不对。。。
所以我就去找咯。。。
结果发现最近的是在双威金字塔。。。
如果我不回家。。。
而她又能来找我的话。。。
那就能敢到的。。。
但是她又说不要。。。
因为有很多的东西要做。。。
其实期间我家人有来电说今晚出去吃。。。
因为父亲的生日要到了。。。
所以就出去吃东西。。。
但是我跟他们说我不能肯定。。。
因为是旧同事约我先的。。。
所以她有这个权利。。。
但是现在也只好跟家人去吃东西了。。。
-----------------------------
吃饱回家的途中。。。
A来电说想出去吃东西。。。
但是我跟她说我父亲生日。。。
所以不能。。。
之后回家冲凉。。。
唱生日歌。。。
载B回家。。。
-----------------------------
只是第二篇了。。。
第一篇没有了。。。
结果我要全部再打过。。。
不过少了很多。。。
因为我写了就忘了。。。
而且也累了。。。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真的太累了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现在打键盘我的手会算会震的。。。
唉。。。
-----------------------------
最近的我真的再次回到夜猫了。。。
唉。。。
-----------------------------
都不知道我是不是爱傻了。。。
久了。。。
累了。。。
疯了。。。
因为我觉得现在如果真的有位女生向我告白。。。
而给我的感觉又不错的话。。。
我这的会答应。。。
年龄没限制。。。
我都不会介意。。。
唉。。。
谁要来应征呢。。。???
唉。。。
-----------------------------
累累累。。。
全部都忘记了。。。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