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爱吻叶,女人~

今天(07/03/2009)
今天我真的真的睡迟了。。。
睡醒后快快的去洗澡。。。
然后打电话叫同事准备好出门。。。
接着我就赶出门。。。
途中载了同事。。。
然后赶上公司。。。
最后。。。
还是。。。
没有迟到。。。
哈哈哈。。。
我太强了。。。
既然可以在十五分钟内赶到公司。。。
-----------------------------
今天的工作在我的印象中可以说是。。。
没有什么做到。。。
==
不知道不知道。。。
-----------------------------
今天我的电话回来了。。。
原本我想说一个女孩子。。。
从大老远的地方回来。。。
就应该会加休息。。。
电话。。。
就让我自己去拿。。。
可惜。。。
她坚持。。。
所以就她拿给我。。。
原本她想拿走她自己的资料。。。
但是我的电脑有人在用了。。。
而且她赶时间。。。
所以就要我msn给回她。。。
-----------------------------
旧同事走后。。。
我就先去买我要买的东西。。。
给我电话的。。。
然后就转移资料。。。
当我完成的时候。。。
我的旧同事也回到家了。。。
她说今晚去看戏。。。
我就问了我另一位同事。。。
他当以了。。。
的凡是她不答应。。。
说一我就尝试说服她。。。
最后也成功了。。。
就说定了咯。。。
-----------------------------
B来电问我明天跟后天有没有驾车上班。。。
我说明天有。。。
后天没有。。。
而且后天又做工。。。
我问他什么事。。。
他就说A大小姐要看电脑。。。
什么什么什么的。。。
然后A1亲自打电话给我。。。
我真的是要吐血了。。。
她很急着想买了。。。
但是要看先。。。
不过我们没人有空。。。
唉。。。
她的声音已经让我觉得有问题了。。。
最后什么也没说成的就盖了电话。。。
而我的心情也开始烦了。。。
然后我就打电话给D。。。
问她能否帮我在星期一载A来。。。
顺道载我回家。。。
怎么知道。。。
D居然没有车牌了。。。
还很久的事了。。。
吐血。。。
算了。。。
-----------------------------
在我放工回家之前。。。
我的旧同事SMS我说她不能出了。。。
因为她的母亲不允许。。。
我看了后。。。
没有回复的打算。。。
之后她再寄多封说。。。
她知道我一定生气了。。。
但是她道歉。。。
不过我也不理她。。。
为什么呢。。。???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
不过我只是想。。。
回到家。。。
寄回她的东西给她。。。
然后不理她了。。。
想到就做到。。。
当然她是一直向我道歉说原因的。。。
但是我就只是叫她做功课。。。
做完全部。。。
不然就没有意义了。。。
之后就不理了。。。
然后我母亲就叫我帮她做东西。。。
她想洗我个结婚的照片。。。
所以我就帮她咯。。。
这时B来电了。。。
叫我过多十五分钟去载他。。。
我处理下了母亲的东西后。。。
都到了跟B的约定时间了。。。
但是我的饭都没吃到。。。
我想算了。。。
反正才一下子罢了。。。
所以就没吃饭就出门了。。。
但是在我去载B的途中B来电说。。。
等下载了他后。。。
去载A。。。
A说要出来喝点东西。。。
我更加无言了。。。
还对着电话大声的骂了B一声。。。
-----------------------------
载了B后。。。
我就去载A。。。
但是途中我第一次向B说了声。。。
我想安静。。。
之后。。。
我也真的不出声了。。。
B看了后也跟着闭嘴了。。。
载了A后。。。
就去SS2的吹吹水。。。
途中大家也没说什么的。。。
就算到了目的地。。。
大家也没说什么的。。。
A根本与我一样不想说话。。。
但是大家还是玩牌。。。
喝东西。。。
吃东西。。。
坐到了快一点半才离开。。。
喝剩了的酒直接带回家。。。
-----------------------------
回家的途中。。。
我的旧同事既然来求救。。。
说她的电脑上锁了。。。
但是她忘记了密码。。。
我能做什么。。。???
就叫她慢慢的去想她的密码咯。。。
因为这东西只有从灌电脑的一条路吧了。。。
大家聊到了最后还是没有解开。。。
所以她选择去睡觉好了。。。
-----------------------------
回到家。。。
原本想说写下日记然后去睡觉好了。。。
但是怎么知道我烧一烧资料电脑就不能动了。。。
之后meow出问题了。。。
她还真的是第一次主动找我。。。
之后就跟她聊了些东西。。。
还聊了蛮久。。。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她放不放在心。。。
不放在心的话。。。
我也没话说了。。。
我怎么对她。。。
她应该知道的。。。
-----------------------------
边聊天边写日记。。。
夜越来越早的。。。
我就慢慢的开始感到很不舒服了。。。
刚刚闹了肚子痛。。。
现在我就感到我的脸部有些不舒服的。。。
因为有些案底了。。。
肚子又饿。。。
因为我没吃东西。。。
刚刚在SS2还喝了杯酒加喝咖啡拿铁。。。
自杀成分很高哦。。。
唉。。。
-----------------------------
今天我公司特别除了午餐之外再加了Pizza。。。
因为老板的孙女满月了。。。
不错不错。。。
但是为什么是Pizza的。。。???
-----------------------------
女人啊女人。。。
算了。。。
我的头开始昏了。。。
睡觉吧。。。



爱吻叶想太多
-----------------------------
其实男人真的很脆弱。。。
因为实在是有太多的东西可以让他性无能了。。。
所以说。。。
如果用科学原理也就是化学来处理的话。。。
那就是说男人需要女人的原因了。。。
因为有了女人才会被监视。。。
很多对性无能都有用的东西都会别隔离。。。
所以说。。。
男人如果要对自己有信心。。。
身体好。。。
做事强。。。
什么什么的。。。
有个女人就好了。。。
谚语里都有说道。。。
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位女人。。。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