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爱吻叶,偶像与偶像~

今天(05/03/2009)
今天梦见了不知道什么的。。。
又是杂杂的内容。。。
但是害我差点迟到哦~
-----------------------------
今天电脑回来了。。。
生意也神奇的好回了。。。???
那是否说明了客人都是喜欢打扰别人的。。。
==
-----------------------------
今天就真的可以乖乖在家看动漫了。。。
除了要载B回家。。。
之后就没什么了。。。
-----------------------------
今天又见到Tammy了。。。
真开心。。。
但是还蛮失理下的说。。。
Tammy叫我了几声我才发现她的存在。。。
因为我刚好在处理电脑。。。
真的是抱歉。。。
然后就冒失的跑去打招呼。。。
问下要买什么。。。
怎么知道Tammy说来买背包的。。。
哈哈哈哈。。。
小的不会。。。
而且有位类似她母亲的在。。。
所以我也不想叨扰。。。
是很想介入。。。
但是又不好意思。。。
算了。。。
之后发现Tammy也转了一圈了。。。
看准时机就出现在她的面前。。。
然后做我应该的事。。。
就是给个好价钱。。。
可惜给不多。。。
而且这些货都是我老板管的。。。
我真的不敢找她。。。
而且好像也不在的说。。。
哈哈哈哈。。。
然后就带Tammy去给钱。。。
打包。。。
然后Tammy跟我小聊了几句。。。
就回家了。。。
但是当然是。。。
Tammy回家啦。。。
-----------------------------
今天太突然的有电脑了。。。
所以。。。
明天再加油的写东西啦。。。
-----------------------------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昨天的Jason Mraz演唱会上既然有戴佩妮。。。
她做特别来宾。。。
是这十天刚刚决定的事。。。
我既然不知道。。。
我好想要看哦。。。
但是戴佩妮既然有机会跟她的偶像唱歌。。。
不错不错。。。
有的下载就最好了。。。
-----------------------------
就连写个日记都可以让我三点睡觉。。。
==
我怎么啦。。。???
-----------------------------
我真的腐烂了。。。



爱吻叶想太多
-----------------------------
今天在公司看到新的产品。。。
上面写着“MP9”。。。
我看到后傻了。。。
什么来的。。。???
之后旧上司打开了研究。。。
我也去八卦下。。。
才发现。。。
原来是支装有“针孔相机”的笔。。。
玩了下。。。
也读了下说明书。。。
真的蛮有趣下的。。。
又简单。。。
又清晰。。。
还方便。。。
内在的容量高。。。
4GB。。。
来的时候不知道是给我们看下质素还是什么的。。。
已经有收录了半个小时的内容。。。
我的天啊。。。
才拿了不到100MB。。。
==
那么4GB要录到多久呢。。。???
不过好彩。。。
电池能耐两个小时吧了。。。
而说明书上说。。。
这是给警察在跟犯人拿口供事用的。。。
还是在法院。。。
那么。。。
请问我要卖给谁呢。。。???
而且怎么卖。。。???
难道说我卖给普通人。。。
而我不知道这个人其实很坏的。。。
他买了后。。。
回去偷拍女生冲凉。。。
换衣。。。
别人爱爱等等。。。
然后我就可以上网下载了。。。
对吗。。。???
然后卖的时候就跟客人说。。。
你想不想偷拍别人冲凉啊。。。???
还是你想偷拍别人的裙底呢。。。???
==
是这样吗。。。???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色鬼!

Unknown 说...

色鬼!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连骂两声,
只是比喻吧了,
别生气~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