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爱吻叶做了什么?

今天(20/03/2009)
今天开始公司又有活动了。。。
所以又要早上班。。。
而我。。。
就真的到现在都不能适应。。。
不过好彩至少还有搭德士的时间。。。
所以。。。
还是没有迟到说~
-----------------------------
今天的生意。。。
还是真的不太敢说。。。
因为很少。。。
最近都很少。。。
但是今天很辛苦下。。。
很多客人来问东西的。。。
每次都有最少两队的。。。
而且其中一队一定要扮演问很多问题的角色。。。
真是无言的说。。。
-----------------------------
今天A跟我说不如今天去看戏。。。
不要明天咯。。。???
我傻了下。。。
因为我被我的旧同事先约了。。。
最后没办法。。。
我就决定合并好了。。。
问了我的同事跟A是否愿意后。。。
就决定看什么戏。。。
三八了一阵子后。。。
就决定好了。。。
接着还要再问多一位旧同事。。。
她也说好了。。。
说服了。。。
最后就等晚上咯。。。
-----------------------------
到了晚上。。。
我的旧同事说她还在外面不能去看戏了。。。
我就说但是我买了票。。。
结果没有理我。。。
我就打电话给她咯。。。
她说她在陪她姐。。。
她姐在新加坡下来。。。
什么什么的。。。
我就说。。。
你别说了。。。
你不要去就不要吧。。。
然后就盖了电话。。。
之后A又来电说。。。
没人载她回家。。。
叫我去载她。。。
==
没办法了。。。
唯有去咯。。。
-----------------------------
放工后。。。
立刻回家打包食物。。。
回家准备一切。。。
出门。。。
在十点半的时候。。。
总算是赶到了。。。
接着去A的家。。。
我在A的家再向旧同事肯定多一次她的决定。。。
最后她真的不要看了。。。
所以。。。
就没有什么可说了。。。
等A准备好了。。。
就去载我的另一位旧同事。。。
接着就出发下金字塔。。。
好彩能在电影开场前赶到。。。
买了票。。。
等进场。。。
-----------------------------
今天看的戏是。。。
Seven Pounds
因为在看之前。。。
我已经从同事那里听了。。。
所以知道故事的大纲。。。
而一开场就说明他要自杀了。。。
所以我就直接开始沉重了。。。
这部电影。。。
我完全是用沉重的心去看。。。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现场有那么多人笑的。。。
笑什么呢。。。???
哈哈哈哈。。。
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下的。。。
他是用一种现场经过再加上间接回忆告诉为什么。。。
他很想死。。。
他一直都想死。。。
但是他为了补罪。。。
就用心的去寻找七个人。。。
亲自去挑选。。。
严格的去选。。。
他决定救出七个人。。。
然后死掉。。。
他开导别人。。。
用心的要他们真心看待自己。。。
最后就捐出自己的内脏给他们。。。
最后他自杀。。。
但是捐出了自己的眼睛与心脏。。。
七个人。。。
分别拿了他的。。。
眼睛,肺叶,肝,肾,骨髓,心脏跟家财。。。
是很好看。。。
剧情是走得有点慢。。。
但是很详细。。。
而且。。。
这部电影给人家很多讯息。。。
不该驾车是看短信息。。。
要给多时间自己的家人。。。
要对人生积极。。。
捐出自己的内脏。。。
等等等等的~
不过。。。
不会让人想看两次吧。。。???
-----------------------------
看完了戏。。。
就载我的同事回家。。。
然后上书店。。。
因为今天要帮店元庆祝生日。。。
而且我也被邀请了。。。
所以就去参加咯。。。
我也不介意的。。。
最后三点半才完结。。。
-----------------------------
今天早上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很没有精神的。。。
最后找到人被我聊天后。。。
我才开始的有回精神了。。。
-----------------------------
今天看到了niclav。。。
他来找我。。。
他刚好来这里做工的。。。
想找我签信用卡。。。
但是我拒绝了。。。
我就找我的同事来代替咯。。。
他说的多好多好的。。。
但他不够岁数所以申请不到。。。
我才想起有年龄限制的。。。
所以我就开始的说。。。
我还在二十岁吧了。。。
哈哈哈哈~
-----------------------------
今天我才发现被小R革职了。。。
啊。。。
怎么回事。。。???
我是真的有上班。。。
而且也真的真心上班。。。
但是我的电脑不知道什么事的。。。
上安可会慢到鬼的。。。
而且。。。
电脑不到十二点都不能用。。。
什么啦。。。
我好伤心。。。
希望小R真的真的能给我机会。。。
“我来给你我的报告了,
最近我是好像没做东西的一样,
当其实我是在当夜班啊?
你们睡后都我来管,
只是,
客人都早睡了,
所以好像我没有做工一样,
加上我家我哥都在抢用,
我是真的有做工的!


PS:但是还是要诚实的说,
对不起,
我迟上班了~”
小R,
对不起~
-----------------------------
我为什么会把自己搞到如此模样的。。。???
唉。。。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