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爱吻叶,好近的醋~

今天(18/03/2009)
今天因为有好人叫醒我。。。
所以没有迟到的机会。。。
-----------------------------
今天的生意还蛮淡的。。。
好可怜哦~
没人来买的。。。???
-----------------------------
今天一早B就来电叫醒我。。。
说钱包不见了。。。
问我有没有跌在我的车上。。。
叫我去检查。。。
我难得睡得好好的。。。
突然被吵醒了。。。
我起身想去我车找找看。。。
但是半路上我才记得。。。
我哥早就去做工了。。。
我怎么查。。。
所以就打电话向B说明。。。
接着他叫我顺便去M记问。。。
然后盖了电话。。。
我也继续睡。。。
-----------------------------
上班打了卡后。。。
我就去M记一趟。。。
那边的负责人英文好像不太行。。。
但是很努力的跟我说。。。
因为我喜欢说英文。。。
结果他说他是负责早上的。。。
晚上的那位没有向他说有遗失的钱包。。。
所以他也不太清楚。。。
最后向我要了号码后。。。
就离开了。。。
-----------------------------
结果。。。
那钱包真的在我的车上。。。
而且是我用手摸都能找到的地方。。。
在我车整天了。。。
我的车既然没有被碎镜子。。。
那真的可以说明我哥停车的地方很安全。。。
哈哈哈~
-----------------------------
晚上的时候A叫我十点去载F出来。。。
我问去哪里。。。???
她说去喝茶。。。
所以我回家后。。。
就准备出门。。。
但是还是迟到啦。。。
唉。。。
接着还了钱包给B后。。。
我们就下SS2喝茶。。。
然后再转地方喝。。。
大家都聊得很废的。。。
所以真的很开心下。。。
希望友情能长久。。。
-----------------------------
我们三人都不约而同的。。。
成了三个丧尸。。。
大家的睡眠都不足。。。
哈哈哈~
-----------------------------
今天我终于都完成我的小说了。。。
我自己看回都用了快半个小时。。。
当然有加被干扰的时间。。。
但是还是很长的说。。。
我自己都觉得很夸张。。。
接下来。。。
只要被某人看来后。。。
就可以给大家看了。。。
-----------------------------
今天起我父母不在了。。。
去了哪里。。。???
只是去了修行几天。。。
所以要照顾家里咯~
-----------------------------
最近的星空都好美哦。。。
每次看见。。。
我都希望能去海边。。。
但是。。。
没人愿意陪我。。。
唉。。。
-----------------------------
今天我的上司很串的丢了本手册给我看。。。
我一看题目就想吐血了。。。
因为就连我的上司都买了DSLR。。。
他买sony的。。。
a200。。。
我真的想死了。。。
因为他也算是我唯一一个在公司知道喜欢玩相机的人。。。
他也知道我喜欢玩。。。
所以故意这么做的。。。
他说也希望我能买一架一起玩。。。
但是。。。
我真的没钱。。。
我也希望能供。。。
但是。。。
能吗。。。???
哪里有得供。。。???
谁又能帮我刷卡呢。。。???
我家人是不用卡的。。。
T-T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应该是羡慕死了~
-----------------------------
好像要旅行。。。
B又怕很多东西的。。。
当然他家人也有问题。。。
我又没有车。。。
唉。。。
坐巴士其他的人可能又吵。。。
唉。。。
-----------------------------
相机相机相机啊~~~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