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今天(15/03/2009)
今天我被大哥叫醒。。。
发现快要迟到了。。。
当我准备好后。。。
真的是迟定了。。。
所以迟点出门算了。。。
-----------------------------
到了公司。。。
处理昨天请假的事。。。
然后也随便申请今天迟进的原因。。。
我骗说今天出殡所以迟来。。。
其实今天是出殡。。。
只是我没出现吧了。。。
而且今天的生意不好。。。
-----------------------------
今天早上。。。
问了我的旧同事要看戏吗。。。???
其实说好了。。。
只是再确认。。。
最后我说快要没有机会看了。。。
她才答应我。。。
唉。。。
下午的时候她来我公司旁的KFC做功课。。。
我就稍微蛇出去的陪她。。。
而且再确定多一次今晚的事。。。
-----------------------------
放工钱的我去找东西吃。。。
然后放工后就直去载我的旧同事。。。
原本是很早去的。。。
但是要载我的同事回家先。。。
而且。。。
看戏的人数也加多一个了。。。
算啦。。。
当我真的到1U的时候刚好十点。。。
就赶快去买票咯。。。
还蛮多位子的。。。
人数也很多下。。。
买了票。。。
周围走走之后。。。
就进场了。。。
-----------------------------
今天看的电影是。。。
幸福万岁
我终于都有机会看了。。。
听别人说有很多地方是给删除了的。。。
但是我又没有发觉到。。。
这电影又是很成功下的。。。
导演又是使用了搞笑式的教育片。。。
说了关于爱情幸福的三个阶段。。。
一个是读书时期。。。
一个是单身风流时期。。。
最后就是结婚时期。。。
都很好看的。。。
内面也说了不少性知识。。。
他的作品果然还是值得看到。。。
只是有点遗憾结婚时期的就这么完结了。。。
只能说。。。
有些东西不见了。。。
就是没有办法找的回来。。。
-----------------------------
看完后电影后。。。
我就送我的同事回家啦。。。
-----------------------------
因为要守素。。。
所以我今天要自己打包食物。。。
想不到还是给我找到东西吃。。。
就是叫厨师来个。。。
蛋炒饭。。。
才三元。。。
可以骗公司钱。。。
又好吃。。。
哈哈哈~
-----------------------------
今天有三个人生日。。。
一个是我的学长。。。
一个是我的前公司同事。。。
还有一个是我教会的朋友。。。
生日快乐~
-----------------------------
今天A来电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但是我推了她。。。
唉。。。
因为我要看戏。。。
希望她别介意。。。
-----------------------------
今天在公司遇到了我的童年玩伴。。。
原来他去了印度读书。。。
读什么。。。???
牙医。。。
想到都痛。。。
下次等他回来。。。
要好好的聊聊~
我的朋友~
-----------------------------
我的感情。。。
别来了。。。
不要旧的。。。
也不要新的了。。。
就这样吧。。。
-----------------------------
我的幸福呢。。。???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