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爱吻叶,自己的祸。。。

今天(03/03/2009)
今天很早出门的说。。。
虽然只是比平常早了点。。。
但是好久没有这么做了。。。
-----------------------------
今天的工作一样很无聊的。。。
因为电脑还没有回来。。。
这几天真的可以算是很浪费的过时间。。。
唉。。。
但是今天还好有出几架机。。。
-----------------------------
今天也跟前几天一样的。。。
等B电话。。。
B来电后。。。
我就去载他。。。
经过我家时。。。
竟然要找D。。。
而D也说可以出来喝茶。。。
原来是D炒了她老板鱿鱼。。。
说了好久终于都是做了。。。
然后我们就去喝茶。。。
一路上她们两都在讲他们被不喜欢的人追。。。
但是她们都觉得很烦。。。
因为不喜欢对方。。。
我听了真的无言。。。
唉。。。
为什么。。。???
因为我也是一位吧。。。???
原本想说去喝第二轮的。。。
但是怎么知道D既然不舒服了。。。
唉。。。
所以回家算了。。。
-----------------------------
今天我想三个人说我要电影。。。
想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但是两个回我说不要。。。
最后一位没反应。。。
T-T
A说她没心情看电影。。。
想吃东西。。。
唉。。。
我就说那你要吃什么。。。???
结果她很贪心的说了不少地方。。。
然后我就说你找人先。。。
最后B来电说A生气了。。。
不知道受了什么气。。。
唉。。。
我就打电话给她。。。
想不到她不接。。。
好咯。。。
应该是在店里。。。
我就sms问她在哪里。。。
她说在店里。。。
我就说那你是要去你店里载你是吗。。。???
她说她不要出了!要回家!。。。
我就说出出出。。。
我要你出。。。
你不开心就要说。。。
但是她没回复我。。。
我就说给你最后一次的机会。。。
你要出或否。。。
她说不要。。。
所以我就说。。。
那好。。。
我不逼你。。。
我一向都不逼你的。。。
等你要打开心的时候再找我。。。
怎么知道她回我说。。。
不用了。。。
她姐载她去打包了。。。
我无言了。。。
后来我再sms她说。。。
“你不要我把你当朋友看。。。
那我就把你当女生看。。。
你喜欢我就做。。。
你不喜欢我就走。。。
做你喜欢的。。。”
但是她问我不明白什么意思。。。
我就说。。。
“那就是你做你喜欢的。。。
我做我笨蛋。。。
反正你都不让我关心。。。
这两年都一样。。。
所以不算朋友。。。
晚安。。。”
唉。。。
我错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
-----------------------------
近来我的同事说我的黑眼圈很重。。。
我详细看了后。。。
也觉得如此。。。
每晚都有事能让我不能早睡的。。。
不明白为什么。。。???
是我的心吧。。。???
再这样。。。
我真的怕我自己会病发。。。
-----------------------------
今天在我无所事事的时候。。。
在我眼里出现的竟然是小R。。。
再看清楚Tammy也在。。。
虽然我很想走前去跟她们俩聊聊的。。。
但是还有一位男生。。。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去打扰了。。。
只有眼阵阵的看着她们三个走来走去咯。。。
但是最后走的时候都有说88。。。
Tammy还说了句那么无聊。。。
为什么不玩安可的。。。???
哈哈哈哈。。。
真的是专业的Tammy。。。
而小R就一如既往的。。。
安静88。。。
我们的对话。。。
前后没五句。。。
我的同事说。。。
我跟她们说话。。。
她们都不要理会我。。。
好可怜哦~
-----------------------------
我的电话接出去后。。。
很多绯闻了。。。
加上之前的看戏事件。。。
现在更严重了。。。
虽然说我从一开始就懒得去理。。。
但是。。。
还有要介意点的。。。
因为我的心会动摇。。。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不过都应该是没什么的。。。
-----------------------------
我要不去理她(3)。。。
我能吗。。。???
我做到吗。。。???
停止了。。。
是时候。。。
谁来帮我。。。???
-----------------------------
我的电话还要再度假到星期六才会回来PJ。。。
没关系啦。。。
有人用它。。。
疼爱它就好了。。。
其实借出我的爱。。。
我很笨吧。。。???
D跟P也说我B撞车了而我每天去载他回家。。。
那么好人哦。。。???
我跟同事说她需要用到我的电话所以我就借咯。。。
这。。。
都很笨吧。。。???
-----------------------------
爱吻叶爱吻叶爱吻叶~
在想什么了。。。???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