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爱吻叶,今年的第二个黑色星期五;神龙~

今天(13/03/2009)
今天起身外面既然下雨。。。
我还真的有点懒惰要上班。。。
不过还是准时出门了。。。
淋着雨的。。。
只是毛毛雨吧了。。。
-----------------------------
今天的生意不错。。。
蛮多客人。。。
只是我又开始有问题了。。。
好吧。。。
我承认我不是个好的员工跟sellman。。。
来过我店的人都知道吧。。。???
但是。。。
我还是真的开始觉得有些客人很烦了。。。
抱歉。。。
-----------------------------
今天A找我喝茶。。。
我完全没有想到。。。
所以就说不要。。。
因为我想去看戏。。。
说明后。。。
就推去明天了。。。
-----------------------------
今天有我一个学妹生日。。。
她哥是我的小学同学。。。
哈哈哈哈。。。
没祝福到她。。。
真抱歉。。。
生日快乐。。。
-----------------------------
今天。。。
原本开开心心的去看戏的。。。
但是下午快六点的时候。。。
我表姐sms说。。。
外婆进医院了。。。
我立刻打电话给她。。。
她说外婆在家等人的时候。。。
突然心脏停了。。。
好像有十五分钟。。。
送去抢救。。。
好彩成功了。。。
但是还没有度过危险期。。。
所以等消息咯。。。
但是我的心就开始没心写小说了。。。
新加坡的表哥也被吓到。。。
但是我的工作还是可以继续。。。
到了七点半这样。。。
我表姐再次sms我。。。
可惜的是。。。
我外婆去世了。。。
我傻了。。。
但是。。。
我没哭。。。
上天也对我很好。。。
因为我的工作客人。。。
一瞬间出现了好多。。。
好密。。。
不然我透气。。。
我不断的努力自己。。。
开始轻声的说话。。。
我一不开心就是这样。。。
脸上的笑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了。。。
勉强的解决完后。。。
就打电话给我的父亲。。。
问他我应该出席吗。。。???
他说要来也可以。。。
所以我就向上司说明我要早走。。。
不加班了。。。
接着打电话叫我哥来载我。。。
-----------------------------
放工了。。。
哥也到了。。。
就去马来西亚医院。。。
迷路了少少。。。
其实是到了。。。
只是没看到。。。
所以还是迷路了。。。
当我们真的到了的时候。。。
全部亲戚家人的都在门口了。。。
好像是转地点了。。。
所以就跟着走咯。。。
可想而知。。。
现场的气氛是无药可救的。。。
唉。。。
但是我还是没有哭。。。
只是心情很低落。。。
在那呆了一个小时。。。
什么都没做到。。。
浪费时间罢了。。。
最后大家都做好了决定。。。
明天再来。。。
因为医院现在是什么都不做了的。。。
经过了不断的思考。。。
还是决定去看戏。。。
所以就载我表姐回家拿车先。。。
但是。。。
我还是要先去找我的同事。。。
她要用我的电话。。。
今天给她先好了。。。
想多逗留都不能。。。
一下就离开了。。。
然后去表姐家换车。。。
回我家洗澡。。。
再去戏院买票。。。
原本我想看City of Ember。。。
但是既然超多人看。。。
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很久了的电影。。。
所以被逼换目标。。。
反正我想看的多得是。。。
买了后。。。
就出去找东西了。。。
接着再回来看戏。。。
-----------------------------
今天看的戏的。。。
很红很红的七龙珠。。。
但其实我是没什么兴趣看的。。。
不过也想见识下。。。
不过。。。
可能因为我对漫画很熟悉。。。
所以我觉得很搞笑。。。
真的很搞笑。。。
对于内容或评价。。。
什么什么的。。。
都不知道。。。
只有搞笑吧了。。。
但是。。。
我超喜欢周润发的角色。。。
真的是超可爱。。。
其他的。。。
自己看。。。
无言~
还有。。。
结尾曲很出名哦。。。
也很好听。。。
谁唱的。。。???
来问我啦~
-----------------------------
什么都好。。。
明天再说吧。。。
明天都没做。。。
怎么做。。。???
-----------------------------
我不笑。。。
我不孝。。。
因为我不成熟。。。
对吗。。。???
-----------------------------
新加坡的表哥明天回来。。。
但是。。。
我不想因为这样来见你~`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