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爱吻叶,三八最大~

今天(08/03/2009)
今天很早其实下。。。
但是就是迟了出门。。。
不过还好还是被我赶到了。。。
好彩。。。
-----------------------------
今天的生意还蛮烂的说。。。
而且很多人都没来做工。。。
我部门就有三个拿EL了。。。
还有一位借回来用的。。。
最后也跟着拿EL了。。。
而我。。。
其实心情也很不好的说。。。
好像是饿过头了。。。
吃了些早餐还是觉得饿。。。
吃了午餐也是有饿的感觉。。。
唉。。。
-----------------------------
今天旧同事又说看电影了。。。
原本是说定了的。。。
但是最后又是吹了。。。
因为其中一位有急事。。。
但是我好事跟她说明的。。。
试着说服她。。。
结果还是失败的。。。
无言了。。。
而A也到我的公司了。。。
其实下午B有来电说A今天会来的。。。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晚罢了。。。
好咯。。。
原本就决定了不要打羽毛球。。。
去看电影。。。
但是。。。
唉。。。
等A看完了电脑偶。。
跟A出去吃东西算了。。。
-----------------------------
其实跟A吃东西。。。
我也不是很想出席的。。。
我想了很久。。。
在车里呆了很久。。。
电脑响也不理。。。
唉。。。
最后还是出席算了。。。
吃了一些很烂的东西。。。
原本想说散会了。。。
但是他们见我没吃到什么怕我饿的。。。
所以就建议去下一个地方吃。。。
我的天啊。。。
我还想找我的旧同事喝茶的。。。
但是没人反对。。。
我也不想推卸。。。
所以就去A的家先。。。
等她跟她老姐放下车后。。。
就去223吃东西。。。
但是没吃多少B的家人来电了。。。
所以就赶快吃完。。。
载全部人回家。。。
-----------------------------
载完了全部人后。。。
都十一点半了。。
所以我就打电话给旧同事。。。
原本我是想到了她家后再打给她的。。。
但是我怕等下去到她睡觉了。。。
所以就打电话问先。。。
结果她是不要的。。。
说跟她姐在MSN。。。
唉。。。
算了不要打扰。。。
原本想说她不要去看电影。。。
就带她出去喝喝茶咯。。。
因为她不想一个人在家。。。
但是现在就算了。。。
不过她说如果要出来聊聊天还可以的。。。
我就说既然过门了。。。
当然是应该请我进去坐才对。。。
但是她又说房间很乱。。。
下次先。。。
我还真的会想相信下次的说法哦。。。???
我想房间不会乱的时刻应该就是她读完了这最后一年的时候了。。。
原本她说算了。。。
让我进来的。。。
但是我觉得她在勉强自己。。。
所以。。。
还是算了。。。
唉。。。
回家吧。。。
孤独。。。
-----------------------------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
也是我一位学姐的生日。。。
生日快乐。。。
-----------------------------
今天是女性最大。。。
我投降。。。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