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爱吻叶Lonely August~

今天(28/08/2008)
时间从十二点开始吧。。。
-----------------------------
今天真的不是个好日子。。。
不过。。。
也还好啦。。。
唉。。。
-----------------------------
先接到了几位的短信息。。。
很开心下。。。
之后接到了D的电话。。。
==
现在才回来。。。
聊了下明天的时间。。。
之后她就睡觉了。。。
之后B来电了。。。
说出去喝茶。。。
跟G。。。
好咯。。。
但是出门的时候下雨。。。
结果被骂了下。。。
-----------------------------
载了他们两后。。。
就去平时的地方喝茶。。。
我先去找书店老板。。。
说说明天的时间。。。
买了本书。。。
之后就去进电话钱。。。
我父亲说进100元。。。
就会有一年的限期了。。。
就尝试下咯。。。
夸张。。。
真的是如此。。。
但是就没有多给我50%的钱。。。
不知道为什么。。。
唉。。。
要去问了。。。
之后就去喝茶。。。
喝喝吃吃八八的。。。
结果就坐到快三点才走。。。
-----------------------------
回到家。。。
处理点东西。。。
结果。。。
五点才睡。。。
我还以为有得早睡。。。
唉。。。
怎么知道更迟。。。
啊。。。
要早睡啊。。。
-----------------------------
十点出一些。。。
B就来电了。。。
他说他的钱包不见了。。。
所以问我有没有掉到我的车里。。。
我就告诉他我才刚睡醒哪里知道。。。
之后他就说那你找了后再跟我说。。。
但是没多久他又来电了。。。
我就大骂。。。
你是不是跟我的睡眠有仇。。。
睡眠不足就是这样的啦。。。
结果朦朦胧胧的去车里找了一片。。。
结果是没有的。。。
结果他就说。。。
他去找找昨天喝茶的地方。。。
叫我跟其他人说可能会迟点来。。。
我就提醒他。。。
记得要来十二点前让我去到1U就可以了。。。
-----------------------------
醒来后。。。
弄下电脑的。。。
看到时间要到了。。。
所以就赶快去准备。。。
但我一切准备好。。。
打算坐在电脑继续处理东西等B的时候。。。
B来电了。。。
所以。。。
出发咯。。。
-----------------------------
载了我跟D后。。。
就出发去1U了。。。
但是因为B的钱包不见了。。。
他家人不断来电。。。
我们几个商量了一下后。。。
决定我驾车。。。
因为B的钱包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IC,车牌,什么什么的。。。
加上他家人不断的来电。。。
所以为了大家的生命。。。
我来驾咯。。。
生日都要驾车。。。
==
-----------------------------
十二点多就到了Neway门口。。。
完成了手续后进去唱歌。。。
点了不少的歌来唱。。。
但是我还是唱漏了几首。。。
在给钱的时候也发生了点事件。。。
但也只是小事而已。。。
-----------------------------
唱完歌后。。。
大家就周围走走。。。
我们先去Digi服务区问关于我的电话问题。。。
途中遇见我之前做工的老板与老板娘。。。
也就是我的阿姨跟姨丈。。。
但是意外性的没有什么坏画面出现。。。
聊了几句就离开了。。。
-----------------------------
聊聊走走的。。。
终于都到了Digi服务区。。。
遇见了以前中学休学的朋友。。。
但是他很忙的说。。。
问下服务员后。。。
才知道。。。
原来我的电话还是用我母亲的名字。。。
当然没反应。。。
==
-----------------------------
处理完后。。。
所以回去跟其他人继续逛街。。。
看到了EOS 450D。。。
RM2999。。。
为什么没跌价的。。。
-----------------------------
之后逛书店的时候。。。
终于给我找到了戴佩妮的Oh My Day。。。
好像要买。。。
这次我有钱买。。。
但是那本书很烂了。。。
为什么。。。
我怎么买得下手。。。
-----------------------------
过后原本计划去哪里吃的。。。
但是怎么知道。。。
B的父亲既然打电话给我。。。
问我是不是在驾他儿子的车。。。
他儿子的钱包是不是跌了。。。
原本我都很好声好气的。。。
但是后来他既然说。。。
我们每次喝茶喝到那么的晚。。。
如果他儿子被别人打抢。。。
他们全家都有事哦。。。
-----------------------------
盖了B的父亲电话后。。。
我超生气的。。。
立刻大叫B的名。。。
唉。。。
失态了。。。
之后跟其他人商量了一下后。。。
就说放B回家先。。。
不然我肯定是让B的父亲自己来拿车的。。。
回去时。。。
也买了点甜甜圈给家人吃。。。
-----------------------------
在回家的路上。。。
我就不断的开导下B。。。
其实我也没有资格开导别人啦。。。
-----------------------------
到家后。。。
就等B的电话。。。
跟家人基本的聊了下今天的过程。。。
之后B打来了。。。
就出门。。。
-----------------------------
结果。。。
到了书店的时候。。。
是一个小时后的事。。。
应该啦。。。
但是我们的距离很近而已。。。
只是。。。
塞车。。。
我很久没在这个时间驾车了。。。
最后的一次是。。。
两年前。。。
跟她(3)。。。
-----------------------------
到了书店后。。。
老板都走了。。。
==
唉。。。
D这时候又因为她妹妹C的关系不开心。。。
周围又塞车。。。
所以我的晚餐。。。
就在平常喝茶的地点渡过了。。。
但是聊聊吃吃的。。。
过了一个小时。。。
就宣布解散。。。
-----------------------------
载了全部人回家后。。。
就自己回家。。。
冲凉。。。
处理下电脑。。。
结果D没出门。。。
所以我就去D的家继续烧CD。。。
-----------------------------
烧到一点多时。。。
终于都几乎完成了。。。
但是也还是差点点。。。
不过CD都不够了。。。
==
-----------------------------
一点了。。。
该回家了。。。
原本想说。。。
快快写完日记。。。
快快去睡觉。。。
因为真的很累了。。。
但是。。。
在skype上遇到了一位很久没聊的朋友。。。
结果。。。
聊得太多。。。
写不到日记。。。
最后太夜。。。
所以睡觉了。。。
-----------------------------
其实B的父亲后来还打了两次电话给我。。。
但是。。。
都不是什么开心的事。。。
我也不喜欢跟大人吵。。。
所以。。。
算啦。。。
-----------------------------
今天在我睡觉的时候。。。
收到了E祝福。。。
还有她终于都向我说对不起了。。。
唉。。。
-----------------------------
今天既然还有人跟我一样生日。。。
哈哈哈哈。。。
不过我不认识的。。。
怎么也好。。。
生日快乐。。。
-----------------------------
哈哈哈哈。。。
因为这日记慢的原因。。。
结果迟到祝福的人。。。
都有机会进来这名单内。。。
-----------------------------
说真的。。。
今年记得我的人。。。
很少很少。。。
最少比去年少了一半。。。
但是这些还好。。。
最重要的是。。。
那么多个她。。。
一个都不记得。。。
一个都不。。。
唉。。。
-----------------------------
谢谢各位的祝福。。。
名字不分前后。。。
MSN:豆豆王子,哥哥,洗地粉,Kawaiii(迟),秀萍(迟)
Skype:Mayes,Joanna,Stella,PuiYee,
Friendster:淑微,Wai Loon,Ivy,the bl@ck piggy,思念姐,Micky,Luv,丽君(迟),Xue(迟),
Blog:小R,Edison(迟)
SMS:G,敏敏,美欣姐,丽颖,蕙伊,E,佩珊,嘉怡,
现场:B,文奕,
电话:Pyo,
-----------------------------
原来。。。
我今天忘了许愿。。。
哈哈哈哈。。。
我想是因为今年没有吃蛋糕的原因吧。。。???
哈哈哈哈。。。
来许愿啦。。。
第一:希望可以拿到那个戴佩妮獨家簽名拍立。。。
第二:希望自己的身体可以多健康些。。。
第三:希望朋友之间没有问题,大家都能开心。。。
第四:希望自己可以再成熟,再上进,再加强一切。。。
第五:希望有个新的女朋友或是她(3)啦。。。
第六:希望能买到相机EOS 450D或是电话G900/X1。。。
第七:世界平安无事。。。
-----------------------------
其实每年的生日是没有人帮我庆祝的。。。
因为我的生日位于假日。。。
所以。。。
哈哈哈哈。。。
伤心。。。
只是自己希望太大而已。。。
-----------------------------
爱吻叶继续好好努力的生存啦~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