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爱吻叶"叩头"~

今天(30/08/2008)
今天迟了出门。。。
但还是个赶的上的时间。。。
不过。。。
也好彩我机灵。。。
不然就肯定迟了。。。
因为有几处既然有塞车的现象。。。
还很夸张的塞。。。
==
-----------------------------
今天的客人很多下。。。
想不到"叩头"的日子那么多人。。。
这两天卖了四个Ipod出去。。。
不错不错。。。
MP3跟MP4也蛮多的。。。
明天不迟到的话。。。
下个月就爽咯。。。
应该。。。
唉。。。
-----------------------------
今天在放工前。。。
A打电话来。。。
说没人载她。。。
要我去载。。。
没有办法咯。。。
唉。。。
惟有去。。。
结果。。。
塞了最少半个小时的车。。。
因为"叩头"。。。
-----------------------------
好不容易载到A回家了。。。
我就去书店。。。
还书。。。
昨天忘记了。。。
随便借新的给母亲看。。。
我差点点就在书点里"叩头"了。。。
但是看他那么的忙。。。
算了。。。
回家。。。
-----------------------------
回家冲凉。。。
吃点东西。。。
弄弄电脑。。。
一点半了。。。
书店老板来电了。。。
我就立刻回去书局咯。。。
因为他说要请我吃东西。。。
补回生日的。。。
结果。。。
吃了一个小时才回家。。。
-----------------------------
其实。。。
我很想跟老板说说她(3)的事的。。。
可惜。。。
我说不出。。。
他终于要问这问题时。。。
有被其他的话题带过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
其实她还有出现在这书店的吗。。。
唉。。。
-----------------------------
"叩头"。。。
真的那么好玩吗。。。???
-----------------------------
今天又看完了一部漫画。。。
Aria~
之前是看了她的动漫。。。
现在是看漫画。。。
说真的。。。
一流。。。
跟动漫一样的。。。
轻松。。。
美好。。。
但是当然动漫的比较美。。。
不过都有同样的魔力。。。
都是很感人。。。
真的值得看。。。
-----------------------------
之前也看完了一部漫画。。。
只是完了说。。。
那部漫画的名字是。。。
笑園漫畫大王/阿兹漫画大王。。。
英文名是Azumanga Daioh。。。
是一个以高中做故事背景的四格漫画。。。
说是四格漫画。。。
但是有时候故事都会连接的。。。
说真的。。。
是很好笑的漫画。。。
结局也是很感人的。。。
可以是我本人喜欢看校园做背景的漫画吧。。。
跟Aria一样。。。
真的值得一看。。。
-----------------------------
唉。。。
现在真的不知道几时去买她(3)的礼物了。。。
G啊G。。。
接电话啦。。。
-----------------------------
宅男就是宅男啦。。。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