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爱吻叶,四角会议~

今天(10/09/2008)
今天也很热~
-----------------------------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在家里懒下懒下。。。
弄下电脑。。。
已经超过了预算的时间了。。。
不过也不紧张啦。。。
反正我遗迹预算了迟到的理由。。。
但是。。。
还是要早出门的。。。
准备好后快快的吵醒哥哥。。。
但是哥哥说。。。
其实要他陪我去做什么。。。
唉。。。
其实也是的。。。
为什么要哥哥去呢。。。???
所以自己去算了。。。
但是因为听了我同事说他之前的发生过的时后。。。
我就尝试咯。。。
结果是真的。。。
原来我按不出钱的原因真的是因为。。。
ATM不够钱给我。。。
==
好咯。。。
解决了。。。
但是时间还早。。。
所以回家先咯。。。
钱了母亲后。。。
就去上班。。。
当然是没迟到啦。。。
-----------------------------
今天的客人不会多。。。
所以蛮轻松的。。。
但是不是好事来的。。。
对吧。。。???
-----------------------------
今天放工载同事回家的时候。。。
出了件怪事。。。
在去他家的道路中。。。
既然塞车。。。
还不怎么会动的状态。。。
所以我们惟有走另外一条路咯。。。
结果我们转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圈子回来了。。。
说想知道下为什么那么塞车的原因。。。
结果发现。。。
平常很塞车的地方。。。
既然没有车。。。
==
所以不知道为什么。。。
栽了我朋友回家后。。。
回家路因为是我第一条来的路。。。
所以想说。。。
这次因为可以看下是什么原因了。。。
但是结果。。。
平常不塞的地方我还是塞了一会。。。
我真不明白。。。
所以当我接近今天塞车的地点了。。。
详细的观测之后。。。
发现。。。
什么都没有。。。
不是车祸。。。
不是警察检查。。。
也不见得是什么游行。。。
所以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塞车。。。
==
但是路边就有两堆人在聊天。。。
什么事呢。。。???
-----------------------------
晚上。。。
跟A还有F出去喝茶。。。
最后才发现。。。
原来是跟书店的老板四个人开个四角会议。。。
其内容是关于B。。。
唉。。。
不知道要怎么说。。。
-----------------------------
今天精神不错下了。。。
看来是因为安定下了。。。
我应该是面对了现实吧。。。???
-----------------------------
昨天有两个人生日我忘了祝贺。。。
其中一位是我表姐的前不知道是第几个的男朋友也不知道是本人还是他弟弟的生日。。。
还有一位是谁我也忘了。。
所以算了。。。
生日快乐。。。
-----------------------------
今天有两个人生日。。。
一位是安可的yeeyi。。。
很久没跟她聊天了。。。
有点想念。。。
另一位是我的中学同学。。。
读完from1的时候就转校了的。。。
近几年才联络回的。。。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咯。。。
-----------------------------
今天看完了一部漫画。。。
GTO的前传。。。
湘南纯爱组。。。
真的是赞。。。
不过我想男生比较喜欢看。。。
是很有青春的感觉。。。
但是因为是流氓漫画。。。
所以有另一种的青春期感觉。。。
不错下的。。。
喜欢GTO的人。。。
可以去看的。。。
-----------------------------
早点睡吧。。。
晚安~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