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爱吻叶,L Lawliet~

今天(23/09/2008)
今天睡得好。。。
起的迟。。。
心情好。。。
-----------------------------
早上。。。
错了。。。
是下午十二点起身。。。
F来电说今天有事做。。。
不能来我家了。。。
我就说。。。
哦。。。
-----------------------------
既然F来不到我家了。。。
那我想也不要去找A了。。。
因为一个人在金字塔怪怪的。。。
所以就跟A说我不去了。。。
-----------------------------
吃过午餐后。。。
发现有位小学同学(J)有上网。。。
跟她的感情还蛮好的。。。
又很久没见了。。。
所以就约她咯。。。
怎么知道。。。
成功了。。。
所以今晚等她放工后去找她咯。。。
-----------------------------
剪过了我的杂草头。。。
冲了凉。。。
弄下电脑。。。
吃过晚餐。。。
时间也不早了。。。
就出发咯。。。
塞车真的塞得可怕。。。
不过还好还是安全到了目的地。。。
-----------------------------
载了J后。。。
去金字塔。。。
在停车场里转了十几圈后。。。
终于找到了车位。。。
之后就去找A。。。
然后周围逛逛。。。
A得空了。。。
我们就再回去找A。。。
之后就跟A走的。。。
我跟J就聊天。。。
因为A跟J其实就不认识的。。。
所以就没什么说话的。。。
快放工的时候。。。
A就先回店了。。。
我就跟J找东西吃。。。
之后就在A的店前吃。。。
哈哈哈哈。。。
跟J聊聊天的。。。
A放工后。。。
就回家了。。。
-----------------------------
载了J回家后。。。
就到A了。。。
到了她家后。。。
我也进去坐坐。。。
因为好像有点早。。。
不过都没坐多久。。。
一下就回家了。。。
-----------------------------
B跟A终于都没什么事了。。。
应该吧。。。???
不过明天要跟F和B喝茶。。。
唉。。。
-----------------------------
今天看了部久片。。。
Death Note - L Change The World
很久吧。。。???
哈哈哈哈。。。
这是部大家都知道的戏。。。
也是一部大多数人喜欢敌人多过主角的有趣片。。。
为什么呢。。。???
我也很难说。。。
不过这部也是说敌人的故事的。。。
这敌人为了解决主角。。。
所以只剩下23天。。。
内容也就是说明这23天他要完成最后的事。。。
最后L说。。。
他开始喜欢活在这世界了。。
不过。。。
也结束了。。。
安详的睡死了。。。
我觉得很感人下的。。。
不过也听说很多人说不好看。。。
算啦。。。
我喜欢就好。。。
这电影也是她(3)喜欢看的其中一部。。。
真希望可以跟她一起看。。。
唉。。。
-----------------------------
听了J说她男朋友对他多好。。。
看了她(3)男朋友对待她多好。。。
我想。。。
我真的没资格找女朋友了。。。
唉。。。
也好吧。。。???
-----------------------------
找机会。。。
跟小学同学聚聚了。。。
-----------------------------
L:"不管多么天才的人,
一个人也无法改变世界~"
-----------------------------
爱吻叶:"正义会让人变得疯狂~"

2 条评论:

FelixFoo 说...

正义会让人疯狂,
对对~
可是~对我们来说太遥远啦~
我们又不是神..^^

那部戏...是很久了...
可是我还没看啊!! ><

跟小学同学聚聚啊~
好咯~
不知道几时?
我有这个机会呢?
^^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是啊。。。
这个道理很久以前就知道。。。

说真的。。。
你应该看看的。。。
如果有兴趣的话。。。
不过我不能担保肯定好看。。。
因为我自己眼光很怪的。。。

哈哈哈哈。。。
我跟你应该不是见过面的人吧。。。???
所以要小学聚会的话。。。
你要找人咯。。。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