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爱吻叶最慷慨的一天/与钱不够用2~

今天(02/09/2008)
今天很开心下。。。
-----------------------------
难得的假日。。。
本来说想好好补一补眠的。。。
但是怎么知道。。。
之前的同事要结婚了。。。
所以要拿喜帖来我家。。。
所以十点出就吵醒了我。。。
==
请他进来坐坐。。。
他就跟我说明下节目跟地点。。。
之后问我哥是否也出席。。。
我就叫他自己去MSN我哥。。。
因为我哥跟他都很忙。。。
所以问了后。。。
剩下的等我给他答案。。。
他就离开了。。。
-----------------------------
烦人离开后。。。
我就跟我哥商量下。。。
但是哥很忙。。。
所以我就回房间看我之前借回来到现在都还没看完的书。。。
快感指令。。。
这是本少女漫画。。。
说真的。。。
结局很感人下的。。。
真的不错。。。
有空可以看的。。。
不过内含了点色。。。
不过就一点而已。。。
-----------------------------
看完书后。。。
发现时间不早了。。。
就赶快去准备。。。
冲凉。。。
吃饭。。。
出门咯。。。
-----------------------------
原本想说。。。
要迟到了。。。
但是怎么知道。。。
我技术好。。。
没迟到。。。
我赶快找G拿我的戏票。。。
但是他说不用的啦。。。
之后等他回来。。。
因为他去吃午餐了。。。
过份。。。
都开始了。。。
他既然悠悠闲闲的走回来。。。
之后他就带我进场咯。。。
还给我坐情侣座位。。。
哈哈哈哈。。。
-----------------------------
今天看的电影是。。。
钱不够用2~
这电影真的是赞。。。
这导演的作品一向来都是赞的。。。
这次的作品不但搞笑。。。
还很感人。。。
我都哭了几场。。。
我是不容易哭的人。。。
尤其是在看戏。。。
但是这个真的不行。。。
因为内容在我家也发生过。。。
所以。。。
唉。。。
母亲很伟大啊。。。
一定要看各位。。。
-----------------------------
看完戏了。。。
也哭够了。。。
就散场咯。。。
但是我知道G是不准时放工的。。。
所以就去找一个在这里做工的以前同事。。。
聊了下近况。。。
也问了下她会不会出席。。。
她说会出席。。。
所以没话题后离开咯。。。
-----------------------------
之后就看时间都不早了。。。
就打电话找G。。。
他说他还没放工。。。
所以我就先去书局找戴佩妮的书。。。
那里的人问我。。。
是歌手吗?
是的!
哦,没出本书!
哦!
什么话。。。???
那我在1U跟你同一间书句所看到的是幻觉吗。。。???
当然。。。
我没这么说。。。
-----------------------------
之后就去找A。。。
聊了下。。。
A说要去打包食物。。。
所以就叫我陪她。。。
我觉得无聊下。。。
所以就答应咯。。。
但是在我出发的时候。。。
G来电了。。。
说找不到我。。。
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我陪A去买东西吃。。。
问他要来吗。。。???
他说懒。。。
==
所以我就说等我们回来啦。。。
-----------------------------
除了去十多分钟就回来了。。。
因为没太多东西想吃。。。
而且。。。
很热。。。
回到A的店。。。
我就叫A打电话给G。。。
G说等才来。。。
现在有东西忙。。。
之后A就去忙下她的东西。。。
而我。。。
就一个人在A的店里吃东西。。。
==
-----------------------------
过了一回。。。
A忙完了。。。
G也终于来了。。。
之后在店里聊了几句后。。。
就开始去买礼物。。。
因为今年有目标的去买。。。
所以没有像上一年的那么浪费时间。。。
A也要跟来。。。
所以就一同去找包包咯。。。
-----------------------------
一下就走了几间店。。。
我也经过了她(3)之前工作的店几次。。。
都没看到她。。。
基本我也不知道她还有继续或否。。。
回来话题啦。。。
几间店。。。
看中的只有两三个。。。
原本还想继续走的。。。
但是A有事要做。。。
先回去了。。。
G又不想走了。。。
是懒惰走了。。。
所以就回去看中的店咯。。。
这下烦恼了。。。
因为我看中的跟G看中的不一样。。。
唉。。。
不过我的就贵。。。
G的就便宜。。。
烦恼了一下后。。。
G就决定说。。。
去看多一次我看中的先。。。
之后再决定。。。
回去后。。。
G看了就说不是很好吧了。。。
不过我真的觉得很美下。。。
不过G比较了解她。。。
所以就照G的去买了那个比较便宜的。。。
不过都很美。。。
-----------------------------
买了包包后。。。
G问我现在要怎么样。。。
我就说。。。
我想买多条颈链。。。
因为我想吊在那娃娃的颈上。。。
当然后者我没说。。。
之后就去找咯。。。
找了几间后。。。
途中我还遇到了E男朋友的妹妹。。。
我跟她拿了下电话号码后。。。
就继续找。。。
G就跟我说。。。
这方面他真的不行。。。
所以就再去找A帮忙。。。
结果给A说了堆话后。。。
就帮我看看。。。
先是没什么集中的看了几间。。。
其实都是在路边的摊子。。。
之后就说进去一个店看看。。。
结果看中了一件衣服。。。
真的很美下。。。
唯一的缺陷是。。。
这是情侣装。。。
==
但是很美。。。
没办法咯。。。
就买。。。
G说男的也很美。。
不如买两件啦。。。
便宜点。。。
==
想下也是。。。
而且难得出来走街。。。
安慰下自己也好。。。
所以买了一套。。。
这衣服很大件下。。。
最小的对她而言可能也是会太大了。。。
不过算啦。。。
-----------------------------
好啦。。。
什么都买完了。。。
买够了。。。
所以回家啦。。。
跟A道别后。。。
回到车上。。。
把娃娃跟上次旅行的手信拿出来。。。
叫A帮我把所有的东西都丢进那个包包中。。。
哈哈哈哈。。。
聪明吧。。。
完成后。。。
就载G去打包食物。。。
顺道买点东西给母亲吃。。。
快回到G的家时候。。。
G就打了个电话给她。。。
问她在家或否。。。
结果是不在的。。。
她在读书中。。。
所以就晚点咯。。。
-----------------------------
回到家。。。
冲凉吃饭。。。
想到A骂G说很久没出来喝茶了。。。
所以叫了G跟A出来。。。
G也答应了。。。
所以我就跟A说。。。
但是A因为我买礼物给她的事威胁我。。。
==
因为我不想把今天的事给太多身边的朋友知道。。。
所以。。。
服从咯。。。
-----------------------------
快十点时。。。
我就出发。。。
因为G说她是十点下课。。。
所以我就去载A先咯。。。
途中B来电跟我说去G的家载他。。。
==
我立刻打电话问G完成了任务吗。。。???
他说完成了。。。
她。。。
只是说。。。
哦。。。
帮我谢谢他。。。
唉。。。
算啦。。。
我都没期望什么。。。
所以也没失望太多。。。
只是少少。。。
哈哈哈哈。。。
-----------------------------
载完了A,B跟G后。。。
就去书店。。。
我这个星期有七天都在这里报到了。。。
哈哈哈哈。。。
喝喝茶。。。
闹闹。。。
一点都就回家了。。。
-----------------------------
最后。。。
我再次问了G一次她的表情。。。
但是也可以相象的啦。。。
因为她不可能有太大的表情的。。。
不过她还有一句。。。
就是。。。
哇。。。
那么的个包包哦。。。
就这样啦。。。
之后的。。。
刚刚说了。。。
唉。。。
-----------------------------
现在。。。
心有点平静了。。。
一个月的担心终于都完成了。。。
但是希望她会喜欢我的礼物。。。
包括那个娃娃。。。
-----------------------------
晚上。。。
F稍微找我聊聊。。。
我简单的说了后。。。
他就说会支持我所做的一切。。。
但是。。。
只要我确定是值得的。。。
哈哈哈哈。。。
谢谢。。。
唉。。。
-----------------------------
说真的。。。
今天的B也是很怪的。。。
没什么出声。。。
唉。。。
怎么啦。。。???
-----------------------------
不知道是不是哭过的原因。。。
今天的眼睛不好。。。
累。。。
明天上班啦。。。

2 条评论:

FelixFoo 说...

说真的...太长啦!!==
感觉好啰嗦==

不过,钱不够用真得很感人,
只是我没哭哦~^^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这么的长啊。。。


那你是过来串我的是吗。。。???
哈哈哈哈。。。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