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爱吻叶两边跑,演员都到齐了~

今天(22/09/2008)
今天很早起身。。。
因为我要载我哥去搭巴士。。。
因为他又要下新加坡了。。。
今天的车还蛮多的。。。
好久没塞车了。。。
-----------------------------
载了我哥回来后。。。
处理下电脑。。。
结果。。。
发现时间不足给我补眠了。。。
所以就去准备。。。
之后就出门。。。
所以没有迟到是肯定的。。。
-----------------------------
今天的客人还蛮少的。。。
唉。。。
这个月会不会给达不到目标呢。。。???
-----------------------------
今天我在公司小睡了一会。。。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好久没那么累的感觉了。。。
-----------------------------
晚上回到家。。。
椅子都还没坐热。。。
A就sms我了。。。
问我要去夜市吗。。。???
==
那么晚都要去。。。
好咯。。。
我说你既然坚持的。。。
那就晚一点先啦。。。
因为我刚回到家。。。
什么都还没处理。。。
她说好咯。。。
所以我就去准备咯。。。
结果。。。
当我冲完凉。。。
吃饭的其间。。。
D来电问我出了门吗。。。???
是不是去夜市。。。
我说是。。。
还没出。。。
她叫我等她。。。
之后F又来电说A找他出夜市。。。
因为我跟F约好了要去找B的。。。
所以现在F说也好咯。。。
跟A出先。。。
之后再去找B。。。
之后就一直一些电话来问我这。。。
问我那的。。。
都是A来的。。。
唉。。。
-----------------------------
载完了。。。
就下SS2的夜市咯。。。
因为A跟F走得快。。。
所以分开两队了。。。
结果我跟D走了夜市一圈后。。。
才遇回A跟F。。。
之后又转了一圈夜市才回家。。。
-----------------------------
载了D去拿她的生日礼物后。。。
放下A回家。。。
载了B。。。
之后再放下D。。。
我,B跟F就去喝茶。。。
其实应该还有G的。。。
但是他。。。
唉。。。
算啦。。。
所以我跟F就跟B聊多一次他的感情时。。。
今晚。。。
我想应该可以完结了。。。
-----------------------------
今天是我一位小学同学的生日。。。
还蛮死党的。。。
但是现在长大了。。。
明显的不一样的。。。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友谊依旧。。。
生日快乐。。。
兄弟~
-----------------------------
昨天既然是安可Nicky(寂寞的夜晚)的生日。。。
我既然不知道。。。
抱歉哦。。。
生日快乐。。。
-----------------------------
昨天看完了一部漫画。。。
穿梭時空的少女。。。
内容其实很像"跳跃時空的少女"。。。
而且我相信应该是同一个故事来的。。。
但是内容就不一样了。。。
还是动漫好看些。。。
也可能是因为我没用心去看慢话的原因吧。。。???
但是有句我就很记得的。。。
漫画里写的。。。
"Time Is
Time Was
Time Is Not"
也就是。。。
"现在的时间
过去的时间
没有时间"
其实。。。
没什么意义的吧。。。???
哈哈哈哈。。。
-----------------------------
今天的演员都出完了。。。
只有G那家伙以外。。。
几乎见完了。。。
哈哈哈哈。。。
-----------------------------
好好休息啦。。。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