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爱吻叶,中秋结婚晚宴~

今天(14/09/2008)
今天因为是以前同事的结婚日子。。。
所以我请假了。。。
-----------------------------
因为那同事要我跟我哥帮忙他去载烧猪。。。
所以我跟我哥被逼要早上六点起身。。。
六点半到他的家。。。
带他的弟弟去载烧猪。。。
之后七点半回来。。。
做兄弟~
-----------------------------
做兄弟真的很好笑。。。
不是在跟女方姐妹斗的时候好笑。。。
而是在开车的时候。。。
话说小弟的车只是辆小鹿。。。
而且是最久的。。。
所以是很弱的。。。
不过不是我驾驶。。。
我借给了另一位同事驾驶。。。
因为我的车慢。。。
所以给其他的兄弟割过了。。。
但是我这位同事就是偏偏要割回他们。。。
结果他脱离队伍的割到第三辆车去。。。
因为第二是录影的车。。。
所以不能割。。。
而第一是新郎车。。。
更加不能割的。。。
所以就做第三。。。
不过割了后。。。
他又出手势让其他的兄弟割他。。。
做出很串的感觉。。。
不过更好笑的事。。。
接了新娘后。。。
兄弟们应该载新娘姐妹一起回新郎家的。。。
所以我们应该要做的。。。
不过。。。
就是没有一个姐妹要上我们的车。。。
哈哈哈哈。。。
不过那位同事就是去找人做。。。
都没有人要坐。。。
哈哈哈哈。。。
-----------------------------
做完兄弟后。。。
就回家。。。
回到家都十二点多了。。。
我跟哥就开始看动漫。。。
看到四点我真的不行了。。。
去休息一个小时后。。。
我又继续的看动漫。。。
不过比预算的来的早就要出门了。。。
因为带路的那位同事突然说改时间了。。。
==
所以我们就赶着去那同事的家。。。
-----------------------------
当我们到了那宴会的饭店已经是快七点了。。。
不过还好。。。
因为华人是不准时的生物。。。
所以不用担心。。。
之后就跟其他的同事聊天。。。
吃东西。。。
直到十点出一些才结束了。。。
-----------------------------
说真的。。。
这里的食物很好吃下的。。。
还蛮特别的说。。。
可能是我见闻少。。。
-----------------------------
同事。。。
恭喜你结婚啦。。。
祝你们白头挟老。。。
-----------------------------
说真的。。。
今天很多人结婚下的。。。
在做兄弟的时候就看到还有另外的两辆车接新娘。。。
而且。。。
我们还有另一位同事也是今天结婚。。。
不过。。。
他们都在上个星期庆祝了。。。
不过没叫我们。。。
-----------------------------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是快十一点了。。。
想说继续看完那些动漫的。。。
怎么知道。。。
B跟G既然杀到我家的门口。。。
唉。。。
想不出门都不能啦。。。
所以就跟他们出门。。。
去了M记吃。。。
还要是在Ikano那边的M记。。。
因为无聊。。。
吃完后。。。
聊完了。。。
就回家。。。
不过半路的时候一时兴奋。。。
所以就去了KL游一下车河。。。
因为B要知道下路。。。
而我。。。
只是不想那么早回家而已。。。
结果闹到两点半才回家。。。
-----------------------------
今天是她(1)的生日。。。
哈哈哈哈。。。
她在新加坡的说。。。
不过没关系啦。。
因为都没见过面。。。
只是很久没跟她聊天了而已。。。
生日快乐。。。
吃多点月饼哦。。。
-----------------------------
今天去喝喜酒的时候。。。
因为我跟我哥见闻少。。。
所以不清楚礼仪的形式。。。
结果没有给到礼金。。。
==
真的是paisen。。。
唉。。。
哥决定说明天再去给他啦。。。
真的是。。。
Paisen了。。。
-----------------------------
今天没什么心情想写出。。。
为什么。。。???
因为事情过去了。。。
昨天就说要回来了。。。
所以就不要特别去想了。。。
回来做我自己。。。
物色新的美女啦~
哈哈哈哈。。。
-----------------------------
见闻少的人就是。。。
弱。。。

2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哈哈~
恭喜你的同事结婚咯~

也祝你的(她)生日快乐&^^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lol...
thx...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