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爱吻叶与D生日的前夕~

今天(27/09/2008)
今天起得还算早。。。
所以没有迟到。。。
-----------------------------
今天的客人算可以啦。。。
不会太少的说。。。
-----------------------------
今天E来电找我。。。
问我D今晚有出门吗。。。
还有我们是否明天帮她庆祝。。。
我说是。。。
今晚她有没有出我不知道。。。
好咯。。。
E说她自己去问D。。。
之后E的朋友来电说。。。
E想要今晚帮D庆祝生日。。。
所以问我们有兴趣参加吗。。。???
我说也好。。。
所以我就打电话问A跟B。。。
而且D也是我载。。。
-----------------------------
决定完了。。。
到了晚上放工的时候。。。
因为明天有事。。。
所以羽毛球的时间改了。。。
改了今天。。。
但是我的技术差到极点。。。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一点强劲的。。。
唉。。。
-----------------------------
玩了一个小时后。。。
我就离开了。。。
因为我要去载A了。。。
所以我就赶去金字塔。。。
塞车。。。
==
好不容易。。。
载到了。。。
之后就载A回家拿衣服。。。
我叫她来我家洗澡。。。
因为如果她在她家洗了澡后。。。
我再回来载她。。。
那很浪费时间加金钱。。。
所以就带她回家洗澡。。。
-----------------------------
回到家。。。
快快的准备一切。。。
半个小时总算是完成了。。。
所以赶快出门。。。
因为相约是在十一点。。。
而我是十一点半才出门。。。
==
没办法超塞车的。。。
我刚看车。。。
D就来电了。。。
说如果我们还没来就不出门了。。。
我就说我到了。。。
出来等。。。
因为D生病了。。。
所以她会这么生气是应该的。。。
之后我就去载B。。。
载完后。。。
就下MV。。。
又去MV了。。。
-----------------------------
到了MV后。。。
就去保龄球场找E。。。
到了那边发现全部都在了。。。
全部应该是有十二个人。。。
因为他们在玩着保龄球。。。
所以我们就看咯。。。
等到E玩完了保龄球后。。。
E既然说要上山。。。
问我们要去吗。。。???
我觉得。。。
看D咯。。。
她生日。。。
如果她要去。。。
我就跟咯。。。
所以。。。
跟车咯。。。
因为不会去。。。
-----------------------------
在停车场里迷了下路后。。。
就开始出发了。。。
走了大约30KM的路程。。。
加上突然途中突然没跟到的车。。。
等了一回。。。
所以大约30分钟后。。。
我们到了。。。
听说这里也算是小云顶。。。
我们停了在半山。
因为我跟后面的车是上不了的。。。
太旧了。。。
所以就走路咯。。。
说真的。。。
蛮美下。。。
但是。。。
我的EOS 450D还没到手。。。
所以只能看了。。。
唉。。。
-----------------------------
在这里GasOnline吵吵闹闹了大约一个小时后。。。
就回家了。。。
因为很晚了。。。
人家都关店了。。。
当几位女生拍了几张照片后。。。
大家就回家咯。。。
-----------------------------
回家的时候。。。
因为不太会路。。。
所以走远了。。。
走了快一个小时的路程。。。
我才送完所有人回家。。。
三点五十分我才能回到家。。。
一到家。。。
什么都不理。。。
睡觉。。。
-----------------------------
说真的。。。
其实今天D不会太开心。。。
唉。。。
-----------------------------
在回家的时候。。。
我向D疑问了一下关于她(3)与她男朋友分手了的事。。。
D说她(3)跟她的男朋友上个星期五还吵过架来。。。
为什么呢。。。???
唉。。。
听说是因为她(3)要她的男朋友开一条电话线给她。。。
当然是连接她(3)的。。。
她(3)说如果超过五十元。。。
她(3)会给会她男朋友的。。。
可是她(3)打出了一百多元。。。
但是没有给钱。。。
而且。。。
她(3)每次都用她(3)男朋友的钱买东西给她(3)的家人。。。
所以吵架了。。。
-----------------------------
听说她(3)很怕她(3)的男朋友。。。
为什么呢。。。???
好像是。。。
每一次吵架的时候她(3)的男朋友都会飞车。。。
而且大吵大闹。。。
-----------------------------
这么说。。。
为什么她(3)会怕她(3)的男朋友呢。。。???
我想是因为。。。
她(3)很爱她(3)男朋友吧。。。
至于她(3)的男朋友。。。
我觉得。。。
这不是一物治一物。。。
她(3)不是给她(3)男朋友治。。。
只是。。。
那男的有福气。。。
不过。。。
好像不够大方了。。。
应该是好事吧。。。???
-----------------------------
我。。。
还很喜欢她(3)。。。
是吧。。。???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