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爱吻叶哭不得,笑不去~

今天(08/09/2008)
今天起得还蛮准时的。。。
所以出门没有迟到。。。
-----------------------------
今天到了公司原本想说。。。
先去找ATM再尝试按钱。。。
之后真的不行就跟上司说明天迟到。。。
去银行。。。
结果。。。
上司既然没有来。。。
因为牙痛。。。
==
什么啦。。。
唉。。。
不理啦。。。
去找ATM先。。。
结果。。。
还是不能的。。。
所以回公司打电话给银行。。。
结果我还是要上银行一次。。。
唉。。。
-----------------------------
今天公司请吃。。。
所以省回一餐。。。
哈哈哈哈。。。
今天的销售量也还好下。。。
继续啦。。。
-----------------------------
今天。。。
她(3)居然发短信息给我。。。
但是令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去看待。。。
她说。。。
你们的CPU卖多少钱?
我就说。。。
要看你要怎么用咯,
如果普通用,
没包银幕的话,
一千多咯,
如果用来打机一样没有银幕的就要一千六这样咯!
她答我。。。
为什么那么贵的?
我说。。。
因为这些都是DIY,
用最好的!
她就说。。。
那普通用的呢?
我答。。。
那就是怎么样的?
她说。。。
普通上网,
打字咯!
我就说。。。
那就是说普普通通的就可以了吧?
那么(因为我问了朋友后发现就已经有卖着了的)759包括银幕咯~
她就问。。。
那么多少memory?(因为她一直都是用英文回复我的信息)
我看不太明白。。。
但是还是猜测的说。。。
160gb~
她就问我。。。
如果升级呢?
我就傻了。。。
所以正当我想问她所谓的memory是容量还是ram的时候。。。
她来电了。。。
喂,你的160gb是容量吗?
是的!
那么ram是多少?
1gd~
哦,那我等下再给你知道!
就这样盖了。。。
我想应该都完成了。。。
但是过了几分钟后。。。
她的短信息又来了。。。
那如果换去512ram,
80gb呢?
问了朋友后我就用会英文回复她。。。
512ram我们已经没有了,
80gb跟160gb的相差也只有10元而已~
她就问我。。。
为什么80gb跟160gb只是相差10元的?
我就答说。。。
因为现在的人基本需求都是160gb了,
所以价钱就跌了咯!
之后她就问。。。
那么如果换去120gb呢?
我问了朋友后都被笑了一下。。。
最后朋友帮我改了那帐单。。。
给拿出最最最便宜的东西。。。
告诉我699。。。
而且拿些都是最后的了。。。
所以帮我留着先。。。
如果不要的话就跟回他说。。。
所以我就跟她说。。。
699最后的价钱了,
那些货已经最后了,
如果不要的话要告诉我,
因为我的朋友帮我留下了~
她就问说。。。
里面有什么?
我真的是==。。。
我问了朋友后就打电话给她。。。
喂,里面就包括最基本的一切,还有512ram市面上是没有了的~
那容量多少?
160gb!
不是120gb吗?
因为价钱真的相差不大,所以我朋友就建议拿160gb!
哦!那你是几店关门的?
我们是11点到八点~
那么早关门哦?
erm~
因为我要来看下先再来决定!
哦~
那好啦,我再给你知道啦!88~
88~
就这么多了。。。
完了。。。
-----------------------------
唉。。。
我真的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好。。。
唉。。。
我虽然是真的面对了。。。
但是我还是无法压抑自己不去想坏的一面。。。
因为她(3)如果要来。。。
那么。。。
是跟谁来。。。???
男朋友吗。。。???
我脸何在。。。???
唉。。。
-----------------------------
晚上回家。。。
问哥明天几点带我出门去银行。。。
结果他说有约了。。。
所以不能。。。
唉。。。
再多一天咯。。。
跟父亲借钱打车油先咯。。。
-----------------------------
晚上B跟G来找我喝茶。。。
因为我车没油了。。。
所以就叫B来载我。。。
所以就跟平常一样的。。。
到12点多才回家。。。
-----------------------------
喝完茶回家时。。。
发现不好的预感。。。
原来是停电了。。。
还很大范围的停电。。。
回到家时。。。
看见家人们都在门口了。。。
所以。。。
大家都一起聊天咯。。。
大约过了多半个小时才恢复的电源。。。
-----------------------------
唉。。。
每次她(3)的信息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去看。。。
每次看了后。。。
我的样子就不能见人了的。。。
因为我肯定笑不出了。。。
唉。。。
我的脑子里只想快点完成她。。。
唉。。。
好想她。。。
-----------------------------
今天有两个人生日。。。
两位都是安可的会员。。。
一个是滢滢。。。
另一位是男的。。。
不过我不是很记得他的名字了。。。
抱歉。。。
生日快乐啦。。。
-----------------------------
滢滢的生日。。。
但是人在新加坡。。。
(应该吧。。。???)
她(3)的生日。。。
人在PJ。。。
但是什么都做不到。。。
唉。。。
-----------------------------
回家后。。。
书店老板找我说。。。
B刚刚跟他聊了很多。。。
问我他有没有跟我说些什么。。。
唉。。。
我就跟他聊了一下B的事咯。。。
但是。。
我自己都不行。。。
我哪里可以帮他。。。???
-----------------------------
挨下去吧~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