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爱吻叶,博我死~

今天(01/09/2008)
今天终于都迈向九月了。。。
应该也不是个开心的月份吧。。。
-----------------------------
因为今天是马来人的"博我死"。。。
所以这个月我们提早上班与下班了。。。
时间改成了十一点至八点。。。
幸好我机灵点。。。
所以没有迟到。。。
-----------------------------
今天因为是公共假期。。。
所以可以吃公司的。。。
原本想说。。。
饭那么早来了。。。
等下肯定很早吃的。。。
晚上就很快饿了。。。
但是怎么知道。。。
客人夸张的多。。。
我们从十一点半忙到快四点。。。
部门又不够人哦。。。
一个休息。。。
另一个既然又失踪。。。
==
有几个星期在星期一都是两个人了。。。
好彩我今天没拿假期。。。
不然做死我上司。。。
虽然有其他部门的人来帮忙。。。
但是基本上都帮不上忙的。。。
我还觉得占位子。。。
所以我跟上差少跟马来人一起"博我死"了。。。
哈哈哈哈。。。
-----------------------------
晚上。。。
回到家。。。
家里没灯的。。。
哦。。。
想起了母亲今天去阿姨的家。。。
但是一进门就发现不对了。。。
原来是跌大电了才对。。。
开电脑时。。。
发出了写怪声音。。。
怎么啦。。。???
-----------------------------
在回家的途中D来电。。。
说我要的东西有了。。。
问我几时拿。。。
其实是我哥要看的才对。。。
我说等会咯。。。
所以回到家。。。
冲凉。。。
弄弄电脑。。。
家人回来了。。
吃东西。。。
聊聊天。。。
就去D的家。。。
但是那戏要我烧的。。。
但是我又没带来。。。
所以。。。
回家再回来。。。
不过。。。
她全家人都在看戏。。。
==
不好意思咯。。。
明天啦。。。
-----------------------------
回到家。。。
看了下戏院的时间。。。
就叫G帮我订张戏票给我明天去看用的。。。
因为下午我找G的时候他说他明天做到四点。。。
我就说那我四点来咯。。。
但是他叫我早点来看戏啦。。。
所以好咯。。。
-----------------------------
订了票后。。。
G突然问我。。。
要出来喝茶吗。。。???
==
好咯。。。
顺便继续上书店维持下纪录。。。
结果找了B一起去。。。
闹到两点才回到家。。。
跟G聊了点近况。。。
但是今晚的B怪怪的。。。
唉。。。
-----------------------------
从G的口中知道。。。
其实那天我生日G有看到她(3)跟一位男生在一起(男朋友?)。。。
之后G有跟她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是她的回答是。。。
哦?我不知道哦。。。
唉。。。
算了吧。。。
别失望。。。
别期望。。。
再努力。。。
-----------------------------
~今天教一点~
"博我死"是什么意思。。。???
是我自己本人的词。。。
是马来话翻译的。。。
意思是什么其实忘记了。。。
大致上是种在早上七点至晚上七点不能吃东西的节日名称啦。。。
-----------------------------
这个月给我努力别迟到~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