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爱吻叶流浪于TS~

今天(11/05/2009)
今天是假日。。。
所以睡到快两点才起身。。。
-----------------------------
起身后。。。
处理了一下电脑。。。
就吃饭。。。
吃饱了就出门去剪发。。。
然后回来冲凉。。。
接着又出门了。。。
-----------------------------
我先去了书店。。。
因为老板说他这个星期不在。。。
叫我上去陪伴下。。。
但是店员就说。。。
晚上来比较好。。。
对哦。。。
所以坐了一会儿。。。
电话响了。。。
我就走咯。。。
-----------------------------
其实因为昨天我的旧同事说没有衣服去做工。。。
所以我就说我陪她去买咯。。。
因为我也流浪下。。。
想走走KL。。。
所以现在就下KL sentral咯。。。
在KL等了她快五分钟后。。。
才看到她的出现。。。
然后就一起下TS。。。
在TS里逛了一个小时多。。。
也因为她很懒的关系。。。
所以就很快就买到了她要的东西。。。
接着就吵回家了。。。
但是天不做美。。。
KL市里单轨火车居然有问题。。。
等了一个小时才来。。。
==
接着就分开回家了。。。
-----------------------------
八点回到家。。。
冲凉后看动漫。。。
吃晚餐。。。
快十点半的时候又出门了。。。
因为要去书店呆。。。
所以就带了一本书出门。。。
在书店里呆到快一点。。。
放工了。。。
然后就下SS2呆。。。
因为我没有去过。。。
所以就去看看。。。
之后喝茶。。。
两点多才回家。。。
-----------------------------
今天有位朋友生日。。。
我想应该是我的学姐来的。。。
因为我忘记了。。。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
很久没走路了。。。
今天走路去剪头发。。。
才发现。。。
其实小R说得真的没错。。。
有相机了的话。。。
出门就有东西拍了。。。
我发现。。。
真的很多东西可以让我拍的。。。
只是缺少了相机。。。
努力啊。。。
-----------------------------
其实我今天想在我旧同事买的东西之中。。。
送一个给她的。。。
但是她拒绝了。。。
说是我送的话。。。
觉得很大的压力。。。
唉。。。
我真的被气死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
-----------------------------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会突然不断的有她(3)的片段。。。
她也是我有送过礼物的对象之一。。。
说起来。。。
我很少送东西的。。。
所以可能是今天旧同事不领情的关系。。。
让我想到了她吧。。。???
唉。。。
今年。。。
一样吧。。。???
-----------------------------
我又在四点睡觉了。。。
真希望自己会改。。。
-----------------------------
因为太累了。。。
所以简单的写就算了。。。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