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爱吻叶与安可516欢送III聚会;原谅戴佩妮吧!

今天(16/05/2009)
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但是我还是在凌晨才睡觉。。。
而且就很早的醒过来。。。
但是没有迟到。。。
-----------------------------
今天的生意说起来也是还蛮不好的。。。
但是至少是比前几天的来的好。。。
但是因为安可的聚会。。。
所以我早走了。。。
-----------------------------
四点半放工的时候。。。
芭娜娜在说他到了。。。
我傻了。。。
但是因为下雨。。。
所以我就改了在LRT里等。。。
但是敏敏迟到。。。
所以我就跟bananazai在LRT里聊天。。。
五点多一点的时候敏敏才到。。。
所以就立刻出发去安可聚会的地方。。。
Jaya One~
-----------------------------
没多久就到了。。。
因为真的很靠近罢了。。。
去到现场。。。
就可以看到小R,和比,tammy,咖啡,思念,小爱,街舞,一低声的一等人士了。。。
报名,给钱,签名,写祝贺语,回顾以前的东西。。。
做完一堆什么什么的。。。
就等其他的会员来。。。
说真的因为现场的风水好像很有问题的。。。
所以显得很闷热。。。
全场喊热。。。
人数几乎到齐的时间是七点多。。。
小R跟III就叫大家坐下来。。。
埋位埋位。。。
但是。。。
什么都是做不了的。。。
因为没有麦克风。。。
所以没多久。。。
就大家开饭了。。。
-----------------------------
让我想不到的是。。。
食物其实不是很好吃罢了。。。
因为很多骨头的。。。
吃到我都胃口。。。
不过我觉得意大利面就还好。。。
吃饱了。。。
就周围找人哈啦哈啦。。。
都哈到差不多了。。。
就去找小R,III一般人哈啦。。。
知道快九点。。。
觉得在等也不是办法了。。。
就决定出点政策。。。
我们准备好后。。。
就关灯。。。
然后贱魔拿着蛋糕突然的出现。。。
大家高唱生日歌。。。
顺便帮III庆祝生日。。。
立刻就可以看到III哭了。。。
然后就是许愿。。。
吹蜡烛。。。
之后又是乱拍照的时候啦。。。
等大家吃完蛋糕后。。。
就开始游戏。。。
等大家玩了三轮游戏后。。。
麦克风才来。。。
有够的慢。。。
不过都十点多了。。。
唯有快快的解决全部节目。。。
然后拍夜猫俱乐部的合照。。。
再来大合照。。。
因为这次有脚架。。。
所以不用找人帮忙拍。。。
可以自己来。。。
所以很兴奋的狂拍了几张。。。
-----------------------------
接着就纷纷的回家了。。。
留下的人就聊聊天。。。
拍拍照。。。
我们一班人也留下来聊天的。。。
有小R,III,一地声,tammy,和比,zyolori,思念,bananazai,敏敏,贱魔,中发白,justin,小爱还有一位不记得叫什么名了。。。
这是和比就拿出香槟来喝。。。
大家又疯狂了一下。。。
然后又继续的聊天。。。
接着lsk,yummy这类的人又回来了。。。
快十二点的时候。。。
就决定换地方喝茶了。。。
原本我是要载小爱去pudu搭巴士的。。。
但是商量了二十分钟后。。。
就决定去思念家睡觉。。。
因为怎么说也是很危险。。。
决定了后。。。
我们就去找和比集合。。。
喝茶。。。
大家都各自聊各自的。。。
我,敏敏,一地声等人就听zyolori说他的风水史。。。
真的很疯狂下的。。。
聊到两点多了。。。
大家就回家咯。。。
-----------------------------
我跟bananazai就负责载敏敏回家。。。
很早就想好了的。。。
一路上。。。
大家都说说笑笑的。。。
开心的很。。。
而且。。。
也用了一个小时才去到敏敏的家。。。
但是回家的时候才用了半个小时。。。
==
之后我就在四点多一点才回到家。。。
凉也不冲了。。。
因为等下起身我有也是要冲凉的。。。
原本想习惯的处理完电脑去睡觉的。。。
但是日记想到很长。。。
而现在也五点了。。。
所以就放弃写日记去睡觉了。。。
-----------------------------
有两年不见安可的会员了。。。
大家都聊的很开心。。。

武小乔(和比)
还是一样的疯狂。。。
但是不失安静的表现。。。
好想你哦~
哈哈哈~
没有跟你拍到照片啊~~~

へTˋ紫ㄟ(Tammy)
又见面了。。。
虽然没聊多少。。。
但是有合拍到一张照片哦。。。
真开心。。。
不过怎么你好像不怎么开心的。。。???

小R
太好了。。。
心事都了了。。。
又跟你合拍到。。。
又有夜猫俱乐部的大合拍。。。
爽啊。。。
但是没有跟你聊到的说。。。
=X

Ecl!5oNz
你的样子真的很不像了。。。
帅了不少。。。
而且也瘦了。。。
一开始我还真的认不出你的说。。。
好开心哦。。。

JoHnWai
你变得超帅了哦。。。
但是都没有聊到的。。。

_+街舞达人+_
你好滑稽哦。。。
穿到那么的帅。。。
热死你是应该的。。。
哇哈哈哈哈。。。
但是都没有跟你有什么交流的。。。

Kenpool
没有聊过。。。
但是好久不见。。。

kawaiii
主人。。。
你真的是越来越美丽了啦。。。
很感谢你借我玩EOS。。。
想你哦。。。

咖啡熊猫
那么多次了。。。
依然是没有跟你交流到。。。
也没有合拍到。。。

soon0602
你怎么都是一个人的说。。。???

思念
姐。。。
好久不见咯。。。
哈哈哈哈。。。

bbq
完全没有聊到。。。
但是有点不像哦。。。
还蛮高的说。。。

小R 's friend(贱魔)
意外的你突然出现。。。
好久不见了。。。
你依然那么的废哦。。。

Zyolori
两年不见了。。。
你依然是那么的喜欢作弄我。。。
但是你每次都出席。。。
真的是热情哦。。。

mln^oo^mln
第一次载你回家哦。。。
哈哈哈哈。。。
但是你都没什么理我的。。。
跟bananazai聊天比较多。。。
sob
再联络吧。。。

彼德少
你是。。。
哈哈哈哈。。。
没有交流到。。。

lsk3333
你真的好高好瘦哦。。。
还真的蛮帅的。。。
但是你好文静哦。。。

尛瑷
你的眼睛不说话的时候真的可以吓到我哦。。。
但是你真的很可爱的。。。
不过没有机会跟你合拍到。。。
你都不给的。。。

puiyee
抱歉啦。。。
我把你误会成poey了。。。
我真的忘记了你的样子。。。
别生气啦。。。

Gary82
大哥。。。
这次没有跟你聊到。。。
有点遗憾的说。。。

Azon
大家都说好帅。。。
但是我没有看到。。。
T-T

miwako
真人真的还蛮不想的。。。
一开始也是不认得。。。

Calson
没交流到。。。

红宝石
你最好认了啦。。。
好久没有见咯。。。
你的宝石呢。。。???

bananazai
几年不见了。。。
想不到我们还是可以那么多话说。。。
真开心。。。

中发白
大哥。。。
几年不见了咯。。。
你依然是那么的瘦哦。。。
哈哈哈。。。

YuMmY
没有交流。。。

寂寞的夜晚
没有交流到哦。。。
还记得小弟吗。。。???

灼桃
你的真人好小只哦。。。
吓到我了。。。
很美下的说。。。
但是名字好难读哦。。。

博士X
你还是那么的风趣。。。
不过没有跟你交流到什么的。。。
就乱哈啦了一些罢了。。。

豪豪
也是没有什么交流到的。。。
但是你的样子感觉也是不一样了哦。。。

Monsterz
怪兽大人。。。
对不起啦。。。
但是你还是那么的手贱。。。
真不爽。。。
不过我也忘了找你聊天。。。
不过也算啦。。。
你那么的热。。。

小薇
见到面了。。。
但是也没有什么聊天的。。。
就直接找你拍照罢了。。。
闷到你了。。。
真的好抱歉哦。。。

猪猪
没有跟你聊到。。。
抱歉。。。

雷刀
想不到你有出现。。。
其实我只认得你那副眼镜。。。
哈哈哈哈。。。

SNOWY
说不出现。。。
但是还是出现。。。
不过你的感觉都不怎么好的说。。。
又好像很不开心的那样。。。

OnlyOneRain
另一个手贱的人。。。
不过好久没聊了。。。
不过都没什么聊到。。。

yuki
又说会出现。。。
结果没看到人影的说。。。

还有谁是漏去的。。。
真的很对不起咯。。。
-----------------------------
我觉得。。。
这次聚会真的很强。。。
因为没什么时间筹备。。。
再加上。。。
在最后一天的时候安可突然down了。。。
导致Tammy等人拿不到安可的资料。。。
不过。。。
显然大家都进步了。。。
大局再乱。。。
也是可以很安定的解决。。。
而且也真的给到III惊喜了。。。
所以说。。。
其实很成功。。。
而我。。。
也找到不少人合拍了。。。
哈哈哈哈。。。
-----------------------------
今天是戴佩妮的新专辑出售日。。。
有六至七首是新歌罢了。。。
但是这专辑有十四首歌。。。
我要买哦。。。
期待听新歌。。。
戴佩妮第八个专辑。。。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好了。。。
应该都没有什么也特别记载了。。。
但是。。。
我很忙吗。。。???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什么哦?!
做么会吓到你?!
很凶吗!?!
T.T

对不起啦~~
哪有不给你拉~
明明是你自己乱拍~ =p

Ivan Lee 说...

很强大的贴~
也很详细了
好像蛮开心的说~

好像是第一次来留言呢?
哈哈~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小爱
是咯,
眼睛大大的,
好像很凶这样子~

明明是你不要跟我合拍,
T-T

无名
原来是你哦?
我完全不知道的说,
哈哈哈~
哪里会强,
弱啦~

是的,
还蛮开心下的~

是咯,
你第一次留言~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