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爱吻叶幸运的一天?;金刚狼!

今天(17/05/2009)
早上五点睡觉。。。
但是我还是可以把自己从床上拉下来。。。
不过很累就是了。。。
-----------------------------
今天在公司写完了昨天的日记后。。。
就被丢去管后面拉。。。
不过有点真的太累了。。。
所以小睡了一会儿。。。
-----------------------------
家里因为没有煮晚餐。。。
但是下雨。。。
结果跟同事想了很久要去哪里吃。。。
最后决定了去SS2 M记对面的妈妈档吃。。。
哇。。。
贵到我想哭。。。
我拿个鸡肉罢了就吃了我RM5.50。。。
==
-----------------------------
今天A说要去看戏。。。
原本是不能的。。。
因为B说去帮D处理电脑。。。
但是晚上的时候我才知道原谅他是没有跟D预约的。。。
所以就取消的。。。
我就问A要不要看咯。。。
她说好。。。
但是要我找人。。。
结果只有B。。。
B说自己去先。。。
所以我就叫他买票先。。。
我就去吃东西。。。
等我吃完后。。。
发现时间很不够了。。。
所以就叫B问A可不可以改去看11.50分的。。。
她说可以。。。
接着B就说没有位子了。。。
剩下的都很前面。。。
而这时的我在F的家里。。。
因为他要我帮忙看电脑。。。
接着B就说A不要看了。。。
问我还要不要看其他的戏。。。
我就问F要不要看。。。
结果就拉了他出门。。。
-----------------------------
我先回家洗澡。。。
等我洗完的时候。。。
B就来电问我在哪里。。。
我说刚洗完澡。。。
他说戏要做了。。。
他买的是11.10的。。。
我听成了11.50。。。
因为他是说十一点十。。。
==
所以我就赶过去1U。。。
还在停车场里耽误了一点的时间。。。
还去了一趟洗手间。。。
进到戏院的时候发现。。。
原来还刚刚要开始罢了。。。
好幸运。。。
-----------------------------
今天看的是。。。
X-Men Origins: Wolverine
真的是很好看。。。
故事详细下。。。
动作又多。。。
感情也表现的很好。。。
让人看完后。。。
想看回第一集。。。
结局我就觉得很可怜下。。。
因为女主角死了。。。
男主角居然忘记了她。。。
唉。。。
-----------------------------
看完戏后。。。
B说饿了。。。
要吃东西。。。
但是还在下雨。。。
所以就去了KBU前的M记吃。。。
看到了很多的美女跟帅哥。。。
好爽。。。
坐到了快两点半才走。。。
-----------------------------
回到家。。。
勉强做完了东西。。。
也不完全。。。
但是电脑太慢了。。。
唯有放弃写日记。。。
去睡觉了。。。
因为眼睛也张不看了。。。
晚安。。。
-----------------------------
今天真的是累到疯狂。。。
脑袋好像停止思考了的。。。
说话错误。。。
听到也没发现。。。
唉。。。
-----------------------------
今天都不知道我是好运还是不好运。。。
==
唉。。。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