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爱吻叶在熬就不行咯~

今天(12/05/2009)
今天又再次的差点睡迟了。。。
好彩母亲叫醒了我。。。
而且还能坐父亲的车上班。。。
-----------------------------
今天的生意还是一样的烂。。。
怎么啦。。。???
-----------------------------
放工后就立刻的回家。。。
冲凉吃晚餐看动漫。。。
快十一点的时候B来找我。。。
说要跟我谈谈的。。。
但是听到我说要上书店。。。
他就说没关系了。。。
唉。。。
-----------------------------
十一点的时候就去书店呆了。。。
原本是在看书的。。。
但是觉得累就睡觉了。。。
我好久没有累到这种地步了。。。
但是我很拒绝自己熟睡。。。
所以好不容易呆到放工。。。
我就回家去好了。。。
-----------------------------
天气真的是热的可以了。。。
因为其实一向来我都很少洗冷水澡的。。。
但是最近居然可以让我洗冷水澡。。。
==
-----------------------------
今天赶了安可聚会的简介给Tammy。。。
说真的。。。
要不是Tammy说聚会近了。。。
我都不记得这个星期就是聚会了。。。
看来我真的是累到半梦半醒了。。。
唉。。。
-----------------------------
Penny越来越多才多艺了。。。
如果我真的要追她的新闻动向。。。
我真的不用做东西了。。。
太多了。。。
但是。。。
我又想看。。。
唉。。。
-----------------------------
再见也是朋友。。。
那么其实我们算吗。。。???
还是没算分手。。。???
-----------------------------
两点多睡觉。。。
yeah~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