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爱吻叶与人相遇~

今天(14/05/2009)
今天是黃色與玫瑰情人節。。。
大家情人节快乐~
-----------------------------
今天差点睡迟了。。。
但是我还是醒的过来啦。。。
而且在LRT遇到了同事。。。
他要坐德士。。。
所以就能准时咯~
-----------------------------
今天的生意还是蛮烂的。。。
但是很多货要排。。。
==
-----------------------------
今天放工的时候淋雨回家。。。
处理好一切后。。。
全部想出门的。。。
但是D来找我了一会。。。
然后我想起早上在我还在睡觉的时候有人找我。。。
我答应去找他了。。。
所以就飞过去朋友家拿东西。。。
接着就去书店咯。。。
-----------------------------
就在书店要关门前的时候。。。
A来电来找我。。。
叫我帮她打包点食物。。。
然后送去她家。。。
==
我在她家呆了一会就走了。。。
因为很夜了。。。
-----------------------------
今天在搭德士前的时候。。。
我遇到了两位朋友。。。
而且她们都应该是跟我同一辆LRT的。。。
我居然没发现。。。
今天我都遇到不少人的。。。
有趣。。。
-----------------------------
今天是我新加坡表哥的生日。。。
他之前回来了一个星期我都没找他。。。
好想念他哦~
生日快乐~
-----------------------------
最近的我。。。
脑海里真的都会不时的出现她(3)。。。
为什么呢。。。???
但是我有没有太强烈的感觉。。。
是好事吗。。。???
-----------------------------
还有一天罢了哦~
超紧张~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