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爱吻叶血红的端午节;最终之日~

今天(28/05/2009)
今天的我自己起的身。。。
车也成功的启动。。。
所以没有迟到。。。
-----------------------------
今天的生意还是勉强罢了。。。
这个月的生意好烂。。。
-----------------------------
今天下午。。。
同事们都说有地震的感觉。。。
但是我就是没有感觉到。。。
可能我在玩相机的原因吧。。。
过了一会儿。。。
就听见有同事说隔壁的jaya倒了。。。
我立刻去厕所看。。。
还没进厕所前就看到走廊都是灰尘了。。。
一进厕所看。。。
jaya倒了一半。。。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死。。。
只是知道。。。
警察们。。。
到了我要放工都还没有做东西的。。。
还封锁了全部的道路。。。
害我回家要走很大个圈子。。。
==

















-----------------------------
今天跟旧同事聊到吃粽子。。。
因为今天是端午节。。。
所以就聊说要吃咸肉粽。。。
但是不知道哪里有的吃。。。
而我的旧同事远离家乡的。。。
没有的吃。。。
所以我就在家拿了两个粽子给她。。。
但是。。。
感觉好像怪怪的。。。
为什么呢。。。???
-----------------------------
今天回到家。。。
帮我的大嫂换LCD。。。
因为我大哥刚刚来我公司买了LCD。。。
但是要我拿回家。。。
==
做好后。。。
F突然来电说要去看电影。。。
说明天就去看。。。
我说好咯。。。
盖了电话后。。。
没多久又来电了。。。
说今天看好了。。。
因为他很无聊。。。
==
我说了看几点后。。。
就说问B要不要看先啦。。。
没多久他又来电说。。。
B说不要看。。。
什么都没问就说不要看了。。。
==
算。。。
所以就我们两个人去看好了。。。
然后就等我吃完了晚餐后。。。
就出门。。。
我先拿了粽子给旧同事先。。。
然后就飞去载F。。。
接着就下1U。。。
我们买票的时候就只剩十张票了。。。
好彩还有点算好的位子。。。
所以二话不说买了。。。
接着就是等时间过罢了。。。
-----------------------------
今天看的电影是。。。
Terminator Salvation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
真的真的很好看。。。
我很喜欢。。。
不论是剧情。。。
内面的机器人。。。
音响。。。
都很不错下的。。。
而且。。。
我完全不知道谁是男主角。。。
有人说最到最后还是活着的谁就是男主角。。。
也有人说谁在开场就出现。。。
而且有跟着剧情走到最后。。。
不论是死是活的。。。
都算是男主角。。。
所以。。。
真的不知道谁是男主角。。。
不过。。。
值得看。。。
-----------------------------
看完戏后。。。
F说饿了。。。
所以就去M记吃东西。。。
可惜今天的M记没有美女的。。。
所以没坐多久就回家了。。。
-----------------------------
唉。。。
今天都发生了不少事。。。
希望没多少人死啦。。。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