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爱吻叶,快一个星期咯~

今天(09/05/2009)
今天迟了起身。。。
我调了三次个闹钟时间我都不知道。。。
==
不过。。。
好彩没有迟到。。。
-----------------------------
今天的客人很多。。。
但是都不是买我的东西的。。。
可悲。。。
-----------------------------
晚上的时候。。。
A叫我去陪她练习ING的东西。。。
我原本不要的。。。
但是最后我还是败了。。。
所以就说来我家啦。。。
因为不然的话。。。
去到她家很晚。。。
她不要。。。
-----------------------------
在我快要放工的时候。。。
她(9)居然找我。。。
问我关于手提电脑的东西。。。
她居然说要买sony。。。
而我半开玩笑的时候。。。
她居然也答应要买mac。。。
我傻了。。。
最后我跟上司用了快半个小时的时间才成功打消她买这两个牌子的念头。。。
我真的不建议她买那两个牌子咯。。。
其实我真的觉得。。。
便便宜宜的就适合她了。。。
唉。。。
-----------------------------
结果迟了。。。
我先去找我的旧同事。。。
因为她说她要在KFC读书。。。
叫我晚上载她回家。。。
因为她家很热。。。
所以我现在就要载她回家咯。。。
很久没聊过了。。。
她依然是不相信我。。。
真伤心。。。
-----------------------------
现在终于都是载A的时间了。。。
但是途中我接到Bananazai的电话。。。
他叫我帮他给钱先。。。
我说我给了咯。。。
因为Tammy昨天来收数了。。。
所以就没有办法咯。。。
原本他说他再想想办法的。。。
但是我突然想到找edison帮忙。。。
所以就sms给Bananazai说。。。
他说他没有edison的号码。。。
我就帮他问咯。。。
完成后。。。
我还帮他告诉Tammy。。。
而我。。。
也到了A的家。。。
-----------------------------
载了A后。。。
就去书店。。。
因为A要拿戏看。。。
但是一路上多多电话的。。。
原本我想帮忙东西的时候。。。
A就叫我离开了。。。
真不好意思。。。
其实B也有在。。。
我想他习惯来找书店老板了吧。。。???
但是看到A跟我。。。
也没什么想说了。。。
所以就默默的回家了。。。
-----------------------------
完成了一切后。。。
就来我的家。。。
但是她要看戏。。。
而我就处理我电脑的东西。。。
到最后一点多了。。。
她就说要回家了。。。
我真不知道她来我家是为了什么。。。???
==
-----------------------------
载了A回家后。。。
我又上去书店。。。
因为我还没有吃晚餐。。。
结果上到书店。。。
我就躺着睡觉了。。。
直到他们放工。。。
我才一起下去吃东西。。。
三点多才回家。。。
-----------------------------
今天是安可老板娘Tammy的生日。。。
她们打算明天庆祝。。。
但是我出席不了。。。
所以。。。
唉。。。
生日快乐~
-----------------------------
今天早上的我。。。
起身后。。。
居然第一个想的东西就是她(3)。。。
我怎么啦。。。???
还放不下吗。。。???
真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
今晚的月亮很美。。。
很光很光。。。
天空又没有云。。。
真美。。。
-----------------------------
说起来。。。
今天是卫塞节。。。
明天是母亲节。。。
我完全都忘记了。。。
唉。。。
-----------------------------
快连续一个星期四点才睡觉了。。。
我变态啦。。。???
真的想死啦。。。???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