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爱吻叶好不孝~

今天(25/05/2009)
今天早上脚抽筋了一次。。。
但是我喊了一下后。。。
又继续的睡觉了。。。
知道一点多才醒过来。。。
但是还没起身。。。
在床上赖到了两点多才起身。。。
-----------------------------
今天也是一样没什么特别的。。。
起身后。。。
就处理下电脑的东西。。。
写完座昨天的日记后。。。
就吃午餐。。。
然后有sms给书店老板的。。。
因为他说要跟我去看电影的。。。
但是怎么知道他居然睡到很晚才起身。。。
所以就算了。。。
不过我也在家看了不少的电影。。。
看戏看到十一点多。。。
哈哈哈哈。。。
-----------------------------
快十二点的时候。。。
我就出门去找书店老板。。。
怎么知道A也在。。。
==
然后还发生了碎车境事件。。。
原本他们两是要聊关于保险的事。。。
怎么知道发生了不少的事。。。
不过我们还是呆到了四点才走。。。
只不过。。。
没谈成的。。。
因为没时间。。。
-----------------------------
今天看完了一部动漫。。。
龙与虎。。。
故事还蛮不错的。。。
前十三集都只是散散的故事。。。
后来的才是重点。。。
三个人的爱情。。。
朋友的爱情。。。
都有个不错的结局。。。
值得一看啊~
-----------------------------
今天有两个人生日。。。
一个是我中学的同学。。。
还有一个是我最喜欢的补习老师。。。
但是我忘记了。。。
我真的是笨啊。。。
唉。。。
生日快乐。。。
-----------------------------
半夜不睡觉原来也是会有好事发生的。。。
因为我看到滢滢上网了。。。
原来她都是有收到我的信息的。。。
只是没有回复罢了。。。
因为很贵。。。
不过也没聊到几句啦。。。
三句不到。。。
因为如果没有错的话。。。
她那边都是早上十点了。。。
应该是做工的时间的。。。
没关系啦。。。
哈哈哈哈。。。
应该吧。。。???
-----------------------------
我。。。
又迟睡咯~
这次应该是最大的记录了。。。
因为我居然六点才睡觉。。。
==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