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爱吻叶浪费了一天?

今天(04/05/2009)
今天假日。。。
一睡就自动在两点才起身。。。
看来我真的很累。。。
-----------------------------
起身后。。。
我就在床上玩了一个小时的PSP。。。
觉得时间不对了。。。
才下楼下。。。
-----------------------------
我处理了一会电脑后。。。
就开始吃饭跟看戏。。。
跟我母亲两。。。
这时候就开始吃了。。。
直到了七点。。。
就去冲凉。。。
-----------------------------
冲完凉后。。。
全部哥哥也回来了。。。
所以就出门去吃晚餐。。。
当作提早庆祝母亲节的说。。。
吃的很饱。。。
因为四点就开始吃了。。。
-----------------------------
回家的途中。。。
我上了去书店一次。。。
因为我母亲要看书。。。
而且我要去找老板一会。。。
因为说好今天看戏的。。。
但是没有回应。。。
不爽。。。
结果去到书店没有在的。。。
问了店员后。。。
才知道还没来。。。
留下了我要说的话后。。。
就走了。。。
-----------------------------
回到家。。。
就开始看动漫。。。
原本想说努力的看完全部的。。。
但是没多久电话就响了。。。
旧同事问我有没有出门。。。
我问为什么。。。???
她说希望我帮她买点东西。。。
好咯。。。
问了一些东西后。。。
我就觉得等下帮她买。。。
-----------------------------
到了十一点。。。
就出门去买东西给旧同事。。。
还多买了巧克力给她。。。
然后就送去她家。。。
见到她没聊什么就散了。。。
因为她要读书。。。
然后我就离开。。。
在回家的途中。。。
我想到我下个星期可能会改假期。。。
因为有位朋友问我下个星期日有没有空。。。
因为要帮F庆祝生日。。。
所以我就想换下假日。。。
所以就上了书店一趟。。。
-----------------------------
在书店了说了我的原因。。。
因为我想可能下个星期再去看戏的。。。
但是还是不能。。。
唉。。。
不过我在书店里帮忙做东西。。。
还说下次如果有这样事。。。
可能再叫我帮忙。。。
做义工。。。
==
结果在店里呆到了四点才走。。。
破完纪录。。。
==
-----------------------------
今天我表哥回新加坡了。。。
这次他回来我都没有见过他。。。
唉。。。
好像越来越少去见他了。。。
为什么呢。。。???
难道因为我长大了。。。???
还是呢。。。???
-----------------------------
今天又错过了看戏的机会。。。
唉。。。
时间啊。。。
-----------------------------
昨天看完了一部很久下的漫画。。。
是桂正和的作品。。。
很有趣的是没有色情的。。。
哈哈哈。。。
故事很幼稚下。。。
可能别人看了会有这样的感觉。。。
但是我觉得还蛮热血的。。。
只是结局有点怪跟不好。。。
都还蛮有趣下的。。。
-----------------------------
今天看了一个漫画的外传或叫前传。。。
书名为。。。
东京玩具盒。。。
其实是蛮有深度的作品。。。
因为不熟悉的人是看不明白的。。。
因为是写关于游戏的。。。
我觉得很有趣下。。。
-----------------------------
安可聚会越来越近了。。。
有点紧张。。。
戴佩妮的专辑也近了。。。
我真的很期待。。。
很想要听。。。
跟看。。。
-----------------------------
又是五点多睡。。。
新的第一天就那么的努力。。。
哈哈哈哈~
-----------------------------
说起来。。。
我母亲居然也跟我一样。。。
四点多都不去睡觉。。。
==
-----------------------------
明天怎么样呢。。。???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