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爱吻叶,伤化成悲还是喜?

今天(01/02/2009)
今天也起得早。。。
所以没有迟到。。。
-----------------------------
今天只有三个人上班。。
有趣。。。
其他的。。。
不是请假。。。
就是还在新年。。。
再不让就是不做了。。。
又找不到人来帮忙。。。
所以就三个人做咯。。。
还买不少东西的。。。
而已。。。
我觉得明天也是三个人吧了。。。
-----------------------------
晚上去打羽毛球。。。
应该有两个星期没打了吧。。。???
因为我变得弱了很多。。。
不过慢慢的还是会回来的。。。
-----------------------------
今天G来电说要去找A。。。
就问我有没有去。。。
我就说有。。。
然后我就去问B咯。。。
但是他没有电话。。。
找他有点麻烦。。。
肯定了后。。。
我就跟G还有L说时间。。。
但是到了晚上。。。
G来电说他的母亲不让他去。。。
其实我就很好奇了的。。。
因为他要拜天公。。。
所以是不能出席的。。。
好咯。。。
只剩下L咯。。。
但是。。。
当我们想载L然后去找A的时候。。。
稀客E来电问我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之后我就向她说明了A的事情。。。
接着她就说要问下D的意见先。。。
然后D就来电说。。。
她要拜天公所以不能来。。。
而已。。。
如果我们去了A那边的人。。。
全部不能去她的家。。。
我傻了。。。
这都算吗。。???
唉。。。
接着就不知道想什么了。。。
她问我要不要喝茶。。。
我就说不。。。
然后载我同事回家。。。
电话也借给了B。。。
因为他要载L。。。
但是在途中我改变我的决定了。。。
因为这两位是很难见的。。。
所以我就跟我同事借电话打给B。。。
问了他意见后。。。
就叫他打电话给D。。。
说我在家等她。。。
但是当我到了她的家的时候。。。
我发现。。。
我不知道要怎么找她。。。
所以就回家先。。。
用家里的电话打了给B。。。
问他D跟他讲了些什么。。。
B说在哪里喝茶后。。。
问我不是我载D跟E吗。。。???
我说你都知道在哪里喝了。。。
那我还需要载吗。。。???
盖了电话后。。。
我就傻了。。。
突然想到自己真的好不冷静。。。
因为我不能确定D是否真的不在家。。。
就再打电话给B。。。
叫他用我的电话打给D。。。
叫D打电话来我家。。。
但是B既然跟我说他不是很会用我的电话。。。
我真的是傻了。。。
一句话就打发我啦。。。???
算了。。。
就等看他会不会打给D。。。
结果是应该不会的。。。
我就想办法咯。。。
但是我实在是没有备份号码了。。。
我就打个电话给E的家。。。
但是她是不在家的。。。
问她家人拿号码也没用。。。
我就上网看D在不在咯。。。
结果是不在的。。。
但是我看到G在。。。
我就赌看G会不会给我A的号码。。。
结果是成功了的。。。
我就打电话给A。。。
叫A打给D。。。
叫D打来我家。。。
结果D来电了。。。
说她到了。。。
==
那么久了。。。
B跟D两辆车应该会合了啦。。。
但是B既然没有叫D给我一通电话。。。
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就赶紧出门咯。。。
但是因为我真的不是很会路。。。
结果绕了几个圈子。。。
接着才找到。。。
但是。。。
我也没心情吃了。。。
也饿到没胃口。。。
加上口袋也没什么钱了。。。
就只是坐了听大家说话咯。。。
没多久就散会了。。。
B说他又弄A生气了。。。
然后我就打通电话给A咯。。。
说我们现在来啦。。。
她也说ok啦。。。
但是当我们赶到的时候。。。
A刚刚回了。。。
算啦。。。
我们就进去上个香然后走人。。。
回到家。。。
B来电了两次。。。
但是我没接到。。。
加上A的信息。。。
A说她母亲明天会在九点合盖。。。
所以问我们要不要出席见最后的一面。。。
这时B就来电了。。。
说明了一下A生气她的状况。。。
而我就跟他说下关于A的信息。。。
他说好。。。
但是不知道自己睡不睡的醒。。。
因为没电话用了。。。
唉。。。
只能赌咯。。。
接着就打个电话给L说明下。。。
A也来电一次。。
我也说明下后。。。
就只能看明天B的造化了~
-----------------------------
回到家。。。
我寄封信息跟D说。。
如果明天有人问起我在哪里。。。
就说不知道。。。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是。。。
唉。。。
其实应该也不会问我的啦。。。。。。
-----------------------------
今天是我一位小学同学的生日。。。
生日快乐。。。
-----------------------------
明天原本应该很伤心的。。。
结果变成了今天伤心。。。
明天。。。
应该会开心吧。。。???
-----------------------------
今天我的心情都不怎么的好。。。
对不起。。。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