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爱吻叶,继续黑色?

今天(15/02/2009)
今天到底是不是适合出门呢。。。???
很难说明呢~
-----------------------------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但是一半是父亲叫醒的。。。
因为我的电话叫不醒我。。。
真奇怪。。。
起身后就立刻准备出门咯。。。
但是当我冲好凉的时候。。。
F来电说可以不用那么紧着出门。。。
因为还有一位小姐在摸中。。。
所以就叫我等电话咯。。。
我就趁这段时间上上网咯。。。
约二十分钟。。。
F就来电说要到了。。。
所以我就出门咯~
-----------------------------
到了车站跟他们俩回合后。。。
就下KL总站。。。
但是。。。
怎么知道尽然买不到上云顶的车票了。。。
最早都要一点。。。
但是那里有德士大哥拉人。。。
一个人要二十五元。。。
说什么直接上云顶要一百元一次的。。。
所以找多一个人就一个人二十五元。。。
我们说不要。。。
之后他找到一个外国人。。。
就说我们一个人二十五元。。。
要不要。。。
我收那外国人三十元。。。
==
还多拿五元。。。
我就拒绝说不要。。。
然后就说我们不是华人。。。
华人最注重时间的。。。
还说我们慢慢等四个小时啦~
哇。。。
过分到。。。
但是我们不理。。。
我们就载坐LRT。。。
去到最后一个站。。。
还是满客了。。。
但是等到十一点半就可以了。。。
一样还是有德士司机找人的。。。
但是这里就便宜些。。。
而且和气点。。。
所以我们就做德士啦。。。
我们三个人再加一位陌生人每人十五元吧了。。。
都是这样的价钱啦。。。
贵多少少吧了。。。
所以。。。
我们还是上到了~
-----------------------------
到了云顶。。。
我们先上个厕所。。。
然后我就跟F商量要不要找群峰载我们回家。。。
因为我怕没有巴士回家。。。
F说也好。。。
所以我就打电话给B。。。
他答应了。。。
但是到半山吧了。。。
要我们做缆车下来。。。
没问题咯。。。
然后我们就先咬面包。。。
接着就周围走走。。。
与我们同行的那位小姐既然提议要玩游乐园。。。
==
问了价钱后F也觉得可以接受。。。
所以我就唯有舍命陪君子咯。。。
-----------------------------
其实我也不是很多能玩的。。。
因为我耳水不平衡的关系。。。
所以我也很多不能玩的。。。
但是没问题啦~
陪朋友咯。。。
玩到大约十二点半。。。
那位小姐说要玩迷你F1。。。
但是我跟F觉得太多人了。。。
所以就丢下了她一个。。。
去找吃的。。。
(别说我坏,是F的主义~)
买了点食物后。。。
就周围逛逛的。。。
到地方吃东西。。。
逛了快十多分钟才决定吃东西的地方。。。
吃饱后就稍微自恋下。。。
自拍。。。
但是那位小姐来电了。。。
所以我们就去找她咯。。。
当我们找到她的时候。。。
她也在用餐了。。。
还想说陪她吃东西。。。
我们再吃的。。。
等那位小姐吃饱后。。。
我们就再去玩点东西的。。。
直到快两点半才离开游乐场。。。
进去里面逛逛的。。。
-----------------------------
到了快四点。。。
那位小姐吵回家了。。。
我们就无奈的成全她。。。
但是想不到她既然是怕坐缆车的。。。
不过要回家也唯有如此啦。。。
约十五分钟后。。。
好不容易到了半山。。。
我们先周围逛下。。。
然后去买车票。。。
结果是如我所料的。。。
没车票了。。。
最早的票是七点半。。。
而且还蛮远的。。。
所以就说服那位小姐等B。。。
德士司机说一个人二十五元。。。
算了。。。
最后就上回去楼上商量啦。。。
最后说服了那位小姐。。。
但是被她发现现在上云顶的话。。。
等下还是要坐缆车下回来的。。。
所以F就去跟B做说客。。。
最后说成了B上云顶载我们。。。
所以我们就再坐缆车上云顶咯。。。
有人帮忙的原因是便宜了一元上回去。。。
但是在途中差点就被其他人骗钱了。。。
好彩走得快。。。
说什么拍照的。。。
cheh。。。
又再坐上缆车的时候。。。
因为是上山。。。
所以那位小姐还蛮接受的。。。
而且F建议她睡觉。。。
我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让她听歌就没有那么害怕咯。。。
所以连忙的那耳机给她听歌。。。
-----------------------------
回到云顶后。。。
我们就去M记吃雪糕。。。
我真的想不到这里的M记跟KL相差如此的大了。。。
一个套餐几乎要十三元六十五仙。。。
贵到。。。
最便宜的雪糕也要两元。。。
不过还蛮多的。。。
-----------------------------
因为现在都六点多要七点了。。。
外面开始看不到了。。。
所以就不可能可以回去游乐园了。。。
所以我们就决定上K房啦。。。
反正一个人十七元。。。
包吃包喝的。。。
这里吃东西都几乎这样价钱啦。。。
所以就去K房吃咯。。。
我们先在K房等了一会。。。
约十分钟就可以进场了。。。
但是。。。
不是好事。。。
因为各唱到一半麦克风就没声音了。。。
找人来处理后。。。
就变成遥控器没电了。。。
再找人处理后。。。
才发现。。。
有电话但是不知道要怎么找人服务。。。
房门也没的关的。。。
而且房门不会自动关的。。。
而时间到的时候就直接关点你的歌的。。。
最重要的是。。。
我既然全部歌都唱不到。。。
我的状态烂到爆。。。
唯一好的是。。。
那麦克风够大声。。。
也可能因为这我才唱不到吧。。。???
==
-----------------------------
唱完歌后就去找B。。。
但是都不明白大家在哪里。。。
所以就订个地点。。。
B来找我们。。。
没多久就见面了。。。
然后就回去B喝茶的地方。。。
他继续和他的朋友喝茶。。。
约二十分钟就开始回家了。。。
-----------------------------
回家的路真的是好玩过过山车。。。
因为是B的朋友驾驶。。。
他是很熟悉玩车跟跑云顶的人。。。
所以就蛮快的。。。
听过是尽量减速了。。。
虽然还能更尽量的。。。
但是算了。。。
结果那位小姐坐在中间的位子。。。
怕那速度。。。
而且也真的很快下。。。
还蛮好笑的。。。
结果就一直的笑到下KL。。。
-----------------------------
因为我小睡了一会。。。
所以到KL的时候。。。
颈部有点痛的。。。
而且我们三人都一样有点晕车的说。。。
放下了B的朋友后。。。
就开始回家了。。。
先载了那位小姐回家。。。
因为家人追问了很多次电话。。。
然后就到F。。。
最后就到我。。。
但是因为我给五十元他。。。
(因为他来云顶载我们,
所以要我们给回二十五元油钱他~)
他没得找钱。。。
所以就找D。。。
原本叫她出来换钱的。。。
不过变成了找她出去喝茶。。。
喝到约一点就回家了。。。
我终于回家了~
-----------------------------
好开心今天的旅程。。。
算是成功的啦。。。

F:我说到做到的。。。
也舍命陪君子了。。。
你做不到吧。。。???
哈哈哈哈~

那位小姐:别那么生气啦。。。
才那么一次出错了。。。
出来玩就尽情的开心点。。。
而且。。。
你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还有机会出门吗。。。???

B:现在你可开心了咯。。。???

D:好久不见了。。。
下次记得找我。。。

-----------------------------
今天是一位中学朋友的生日。。。
生日快乐~
-----------------------------
今天真的是很难说。。。
因为昨天情人节的关系。。。
所以很多车票买不到。。。
加上明天星期一了。。。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前天的黑色星期五还没散。。。
真的是蛮衰运的。。。
唉。。。
-----------------------------
虽然放生了不少事。。。
但是我很开心。。。
又有新的回忆了~

2 条评论:

豆包小子(BeanPrince) 说...

说到那天我气到爆呢哈哈
算了,讨厌的云顶之旅==
下次不和你们上了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

我最不喜欢就是这样的你们~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