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爱吻叶,决心~

今天(12/02/2009)
今天起的早。。。
最近我都起得早了。。。
真好。。。
因为不会迟到。。。
-----------------------------
今天的工作量也不是很高吧了。。。
还好啦。。。
-----------------------------
今天下午我父亲跟我说他朋友那边卖一千多。。。
而且没有送记忆卡的。。。
所以我就跟我同事买咯。。。
我跟我同事说声我要买。。。
聊了一会。。。
接着她跟我说要一千元。。。
因为九百八十五元是给她的价钱。。。
我觉得没什么啦。。。
反正才加多十五元。。。
有记忆卡之类之类的。。。
所以就决定了。。。
-----------------------------
回到家。。。
我就跟我家人商量。。。
商量了约半个小时后就完成协调了。。。
我自己出六百元。。。
母亲赞助我两百。。。
借我两百元。。。
因为我不想一下出太多。。。
想留点钱在身上。。。
-----------------------------
到了晚上要睡觉的时候。。。
我算钱。。。
怎么知道不足了的。。。
算清楚来知道。。。
我的钱就是借了给她(3)。。。
算了。。。
跟哥哥借啦。。。
反正我母亲只是给了我赞助费。。。
借我的还没有给我。。。
下次才还我哥啦。。。
-----------------------------
没什么心情啦。。。
可能是紧张吧。。。
睡觉咯~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