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爱吻叶之重,是元宵节快乐~

今天(09/02/2009)
今天起身的时候快十点半了。。。
赶快了处理一切。。。
就赶紧的出门。。。
所以还是没有迟到~
-----------------------------
今天的工作量总算是有点高了。。。
因为在今天我的部门只有四个人做工。。。
当中有其中的两位下楼去打包食物。。。
然后人潮突然的出现了。。。
开始的时候是在里面的同事出来问价钱。。。
接着他带一个客人出来。。。
其实这个时候我就有两位客人在了。。。
那客人是都要拿到更便宜。。。
我就请求我上司。。。
结果是不能的。。。
好。。。
他买了。。。
之后他再问我那有没有送东西。。。
我记得有。。。
但是我在电话中。。。
当我说完后。。。
我就打电话进去。。。
但是没人接。。。
好。。。
我就丢下这里进去找。。。
我的同事说是送完了的。。。
他也说过了。。。
所以我就出来跟他说。。。
但是那客人说。。。
不可能会没完了的。。。
因为肯定是买一个送一个的。。。
他来的时候就一定有两个了的。。。
现在有货但是没有东西送。。。
不可能的啊~
但是我不想多说东西。。。
因为写明了到送完为止的。。。
他也没话说就离开了。。。
然后我就再打电话给别人下。。。
但是他又回来了。。。
他说他问过楼下了。。。
是有的。。。
要我们退钱。。。
所以算了。。。
退啦。。。
之后我就找另一个同事来站站我的部门。。。
而我就进去看看。。。
一进到去看。。。
哇。。。
已经有三个客人了。。。
但是只有我的同事一个人。。。
所以我就帮忙咯。。。
前面去后面。。。
后面回前面的。。。
就是忙。。。
但是之后就无聊下了。。。
-----------------------------
晚上回家。。。
跟家人聚聚的。。。
因为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而且月亮很美。。。
-----------------------------
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我最近不断的记得今天叫重阳节。。。
==
真是失礼。。。
今天可是情人节。。。
我反而成了白日。。。
==
对不起~
-----------------------------
今天我就问F时间怎么啦。。。???
因为他昨天问我要不要去唱K。。。
因为有个很久不见的同学约。。。
我就说好咯。。。
大家也聊得很开心的。。。
但是时间不是很肯定。。。
所以今天再给我知道。。。
结果到了晚上他来电说。。。
明天十一点金字塔见。。。
但是没多久之后他又来电说。。。
他不要去了。。。
因为那位同学不断的改变主意。。。
他很生气了。。。
不要去了。。。
我就说那也跟她说我也不去咯。。。
之后就盖了。。。
没多久又来电说。。。
明天跟我两跟人去唱好了。。。
因为他很不爽。。。
所以。。。
明天九点半见。。。
去KL唱。。。
==
-----------------------------
昨天。。。
她(9)回我说。。。
她被她的父亲打了。。。
而且不给她出门。。。
怎么办。。。???
但是她就是肯说她有男朋友了。。。
好咯。。。
今天我sms问她怎么啦。。。
她说因为她的父亲不让她跟那男的在一起。。。
==
我就问她你带他回家。。。???
但是他也不应该打你的。。。
她说她是故意带他回家的。。。
还有她的画画老师。。。
然后就说不想说了。。。
我回她说。。。
你都十八岁了。。。
哪里小。。。
而且你父亲就在他们的面前打你吗。。。???
不过没有回音了。。。
唉。。。
-----------------------------
晚上的时候。。。
我看到她(3)上网。。。
我句找她聊。。。
先来简单的问好。。。
然后我就问你吃了吗。。。???
她说吃了。。。
接着就问我。。。
听你父亲说undang好像有个CD的是吗。。。???
我说是有啊。。。
为什么。。。???
然后她就说因为我想试做。。。
然后叫我跟我的父亲说她要跟C在22号考。。。
我就说好。。。
然后她在问我。。。
有没有工作做。。。
sms她。。。
我就答你都在做着了。。。
接着哥强电脑走了。。。
当我再次见到她的时候。。。
她睡觉了。。。
唉。。。
-----------------------------
我的伤心。。。
我的一切。。。
有谁真的明了。。。
你明了的话。。。
让我了~
谢谢。。。
-----------------------------
今早不知道什么事。。。
我很没有心情。。。
很不开心的感觉。。。
但是随着时间跟环境我又回来了。。。
可能是回来。。。
也可能是带面具了。。。
到了晚上又变伤心了。。。
当然这要加上她(3)的。。。
唉。。。
要几天呢。。。???
可能是不够睡吧。。。???
-----------------------------
一月二十九过了。。。
我也不记得。。。
我能了吧。。。???
-----------------------------
没做完的太多了。。。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