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爱吻叶,看不起~

今天(23/02/2009)
今天睡了迟了点。。。
但是还赶得上出门的时间。。。
但是发现父亲也要出门了。。。
所以就坐上父亲的免费车去上班~
-----------------------------
今天卖的东西还蛮不错下。。。
虽然买同一架机多。。。
但是后来都慢慢改变其他了。。。
想想。。。
我今天也卖了。。。
十二架机。。。
还不是普通的好。。。
我现在才吓到。。。
-----------------------------
回到家。。。
看看戏。。。
上上网。。。
没事做。。。
-----------------------------
今天很安静下。。。
没什么人要理会我的。。。
哈哈哈哈。。。
-----------------------------
今天下午小R在msn问我有没有做工。。。
我说有啊。。。
然后她就问我点东西。。。
最后就说等下来找我。。。
真开心。。。
因为我在这里都一年了。。。
我既然就是没有机会见到安可的会员。。。
==
现在有人来找我。。。
还要是很久不见的RR。。。
简直是开心到不得了啦~
但是我等到了七点才看到她出现。。。
汗。。。
我还以为她不来了。。。
说起来也有趣。。。
我跟她不是刚在一起的情侣。。。
但是我们很安静的。。。
没有太多的对话。。。
尴尬到。。。
她也没呆太久。。。
没有十分钟。。。
小R就回家了。。。
好伤心。。。
我是很想要跟小R来张合照。。。
但是不敢开口。。。
她回家后我才敢在sms里说。。。
但是她也答我不可能会跟我合照的。。。
T-T
这也是预料的事啦。。。
她跟我玩缘分。。。
所以就是等待咯~
-----------------------------
我还是没变的。。。
朋友之间的事还是找我。。。
我很难明白。。。
太过卑微会被朋友看不起。。。
看不起。。。
卑微就是看不起自己。。。
那么看不起别人的是不是自大。。。???
朋友都看不起。。。
谁来看得起。。。???
看来我的朋友等级还是太弱了。。。
我也应该看不起别人才可以。。。
你有钱有势。。。
看不起你。。。
你虐待别人。。。
看不起你。。。
你为爱而死。。。
看不起你。。。
你爱上别人的老婆。。。
看不起你。。。
你为了第一而做出伤天害理的事。。。
我看不起你。。。
为了钱去打枪伤人劫银行。。。
看不起你。。。
因为你的实力大我就拿飞机闯你。。。
看不起你。。。
明知道没结果还去爱。。。
看不起你。。。
没钱学人慷慨。。。
看不起你。。。
自己吃不饱还去请乞丐吃饭。。。
看不起你。。。
你看不起我这个人。。。
我看不起你~
为了朋友的事而操心。。。
来看不起我啦~
-----------------------------
但是又不能说谁错。。。
因为双方都有错。。。
这是正常的事。。。
这就是我说教最不能的地方。。。
因为双方都错。。。
我不可能偏帮的。。。
都是朋友。。。
一个错是太过负面了。。。
另一个错是因为自大了点。。。
他没错。。。
骂得对。。。
也来了个当头棒。。。
可能他觉得应该来个当头棒了。。。
人都是需要来点当头棒的。。。
但是他错就是太过转牛角尖了点。。。
而且还有点小气的感觉。。。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聊着重点了的时候就说。。。
"道不同不相為謀;算了算了,到时再说;不知道不知道"等等等等的结局。。。
问题现在谈到了。。。
就现在解决啊。。。
难道你要等到下次。。。
下次搞到更大更严重的时候再拿出来继续对策吗。。。???
难道说你现在解决不到的。。。
日后就可以解决。。。???
唉。。。
争论的时候难免大家会都不接受别人的意见的。。。
那么难道说就不能慢慢。。。
简单的。。。
一点一点耐心的了解吗。。。???
朋友不是都应该谅解吗。。。???
难道不知道现在一句"算了算了,到时再说"。。。
这么类似的话会让大家心中有根刺吗。。。???
我不怕我有。。。
我只怕你有。。。
我不喜欢说得太明白。。。
太严重。。。
因为我不懂得骂人跟残忍。。。
伤害你的心我做不到。。。
朋友。。。
我不怕我不理你。。。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
但是我害怕你不理我。。。
因为我容易让你误会。。。
-----------------------------
我为了什么吵。。。
我忘了。。。
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我不够也不会残忍。。。
朋友。。。
不好的事。。。
上一秒发生下一秒就忘记了。。。
因为朋友就是要包容一切。。。
不是对爱人而已。。。
对朋友也是一样。。。
好的坏的。。。
也是要接受才能在一起。。。
所以尽然是坏的。。。
我为什么要去记。。。???
精神上受了伤。。。
我死得了吗。。。???
我死不了啊。。。
所以记来做什么。。。???
真的是朋友就会受点伤的。。。
是好是坏的朋友。。。
你不是残缺人士。。。
你自己会知道的。。。
不用听妈妈的话的。。。
成熟了。。。
自己做的到。。。
-----------------------------
该不该说P。。。
其实我也忘了我该怎么说她。。。
过去了。。。
没什么好记。。。
只是希望她别再那么的低。。。
也能和好。。。
朋友。。。
真的那么弱吗。。。???
-----------------------------
我不够感性。。。
我不够感性。。。
对不起Pinkpink。。。
-----------------------------
朋友缘灭的那一天,
就是心死了那一天,
也就是对方做了让你不能原谅的事后。。。
PinkPink离开了我。。。
但是我们的友谊还是在的。。。
因为我们的缘分一定能在继续下去。。。
-----------------------------
我的灵魂啊灵魂。。。
回来了吗。。。???
-----------------------------
我管不了了。。。
因为对不起我妈妈。。。
儿子我又迟睡了。。。
快五点啦。。。
晚安。。。

3 条评论:

tingting 说...

打起精神来~

Random 说...

够厉……
我们不多话?
我是比较静的人……
而且,
其那个不要写“情侣”这两个字……
够厉一下……

加上……
我哪里有酱快到家就sms你,
我是在bus上……

不过还是谢谢你!

Alvinyap a.k.a 爱吻叶 说...

婷婷
谢谢你,
我会的~

小R
“情侣”是比喻,
我说错了,
对不起,
我也知道你在巴士上~
别那么多谢谢啦,
我是很高心见到你的,
希望还有下次~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