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爱吻叶,大年初一开个好啊~

今天(26/01/2009)
今天是年初一。。。
昨天的我。。。
应该说是今早的我在四点多才睡觉。。。
现在十一点的时候就被母亲吵醒了。。。
-----------------------------
起身后。。。
吃了午餐。。。
就开始看动漫。。。
到了下午。。。
吃捞生。。。
之后我又继续看。。。
到了晚餐。。。
过后就停下了。。。
其实。。。
我真的整天都在看吧了。。。
哈哈哈哈。。。
-----------------------------
今天A问我有没有出门。。。。
但是我答应母亲在家的。。。
所以没有出门。。。
E又问我要不要去Clubing。。。
我都傻了。。。
但是我说我没钱。。。
到了六点多。。。
母亲都没有出门拜年。。。
所以就打算出门的。。。
就问了下A是否有空。。。
结果她说她等下要她的朋友出门。。。
好咯。。。
没办法了。。。
继续看动漫咯。。。
但是晚餐之后。。。
B来点说等下要来我家拜年。。。
K还有我一个小学同学要来。。。
问了下母亲后。。。
就说好。。。
但是他们来到的时候。。。
我家人出门了。。。
不过。。。
留下了红包的。。。
之后就跟他们出门去拜年跟看电影咯。。。
去1U看。。。
但是新的戏院既然买完了。。。
这是很正常的。。。
但其实还有戏可以看的。。。
但是我不要说吧了。。。
之后去旧戏院看。。。
开场了少少也不介意的看。。。
-----------------------------
今天看的电影是。。。
大喜事
不过下的电影。。。
也是爱情片。。。
因为看少了前面少少。。。
所以有点不知道内容。。。
但是应该是说。。。
开始的时候男女主角都不喜欢对方。。。
但是一个需要钱。。。
另一个需要做个成功的人。。。
所以强迫在一起。。。
但是蛮蛮的蛮蛮的了解之后。。。
之后就希望大家自己去看啦。。。
-----------------------------
看完了电影就回家咯。。。
不过。。。
我跟B真的真的有问题了。。。
所以我就开始的骂。。。
不爽。。。
唉。。。
他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
但是。。。
他改变错了。。。
唉。。。
是。。。
我们的错吗。。。???
-----------------------------
在半夜两点想不到可以看见她(3)上网。。。
我就跟她说新年快乐。。。
她也回答我。。。
之后我就说那么晚都不要睡觉吗。。。???
她说是。。。
我就问她是不是刚回来。。。???
她说是。。。
我就再问她一整天了去哪里。。。
她说跟家人出门。。。
之后我就问出了一整天吗。。。???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线的问题。。。
因为一直寄不到信息给她。。。
唉。。。
-----------------------------
新年。。。
大年初一。。。
我就破戒了。。。
-----------------------------
我缺乏了。。。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aiseh...go biao bai la u...sienz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