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爱吻叶今天还是十四号?;毛毛

今天(19/02/2009)
今天睡得蛮迟起身的。。。
所以准备一切就出门算了。。。
-----------------------------
今天的工作量还好。。。
因为上司不在。。。
也好像突然的跟客人变多话了。。。
算啦。。。
但是有我有位同事真的真的很过分下了。。。
因为现在我们公司是需要有人留下加班半个小时的。。。
基本上。。。
全部都留过了。。。
但是这同事就是没有。。。
昨天原本我跟上司说好讲他留的。。。
怎么知道他既然叫别人帮他。。。
好。。。
因为他说今天他留。。。
但是怎么知道上司来电说要我跟我另一个同事留。。。
他。。。???
回家了。。。
过分~~~
-----------------------------
今天下午我的旧同事来找我。。。
但是她既然在KFC。。。
好咯。。。
我就下去找她。。。
懒了一个小时。。。
也自然的聊了一个小时。。。
接着回到公司。。。
检查电影的时间。。。
因为她说她要看电影。。。
想看大喜事。。。
可惜下完映了。。。
所以我就叫她看其他的。。。
好彩最后都是答应了。。。
-----------------------------
放工回家后。。。
我就立刻去准备。。。
当我准备好。。。
吃饱。。。
之后就出门。。。
先去载我的旧同事。。。
然后就出发下MV。。。
到了后就立刻去买票。。。
好彩还蛮多位子的。。。
买好了后。。。
就去M记吃点东西。。。
因为我同事她还没有吃东西的。。。
当我们在点食物的时候。。。
我就听见了一个很熟悉很让人觉得讨厌的声音。。。
虽然只是个咳声。。。
我回头一看。。。
就看到我公司的同事了。。。
虽然说早就看到了。。。
但是我没注意到有他。。。
算啦。。。
随便大个招呼。。。
因为他是很话下的人。。。
==
点好了食物就坐下解决。。。
然后就进场看戏了。。。
-----------------------------
买票的时候还没有人的。。。
但是怎么知道进场后好多的人。。。
这电影其实很不错下的。。。
哦对了。。。
我今天看的电影是。。。
游龙戏凤
Andy还是那么帅的说。。。
一流。。。
而且很搞笑的说。。。
但是还是有cut的说。。。
不过也没什么大碍的。。。
故事性也不错下的。。。
三个有钱的。。。
都喜欢三个没钱的。。。
喜欢对方。。。
但是又有些问题。。。
故事由认识到暧昧。。。
暧昧到在一起。。。
然后知道真相。。。
爱上彼此。。。
决定在一起。。。
面对压力。。。
从新选择。。。
真正的在一起。。。
只是结局简单了点。。。
哈哈哈哈。。。
适合。。。
情侣去看。。。
==
-----------------------------
为什么我说适合情侣去看呢。。。???
因为这是我看过那么多场电影以来。。。
第一次跟超过70%是一对对的情侣一起看的。。。
强啊。。。
热啊。。。
酸啊。。。
去死吧~~~
-----------------------------
看完喜欢后就回家。。。
但是迷了下路才回到家。。。
真的是抱歉啦~~~
-----------------------------
我给别人的印象真的有趣到我哭笑不得。。。
III说我喜欢句号。。。
还不断的强调。。。
不停的说。。。
而其他的人都是说我很好。。。
很喜欢放有益的帖子。。。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的印象真的那么有趣吗。。。???
大家都没其他了哦。。。???
我该开心吗。。。???
-----------------------------
眼睛还是一样很不舒服的。。。
都两天了。。。
不够睡眠吗。。。???
-----------------------------
幸福是从天而降的玻璃球。。。
它跌到地上碎了。。。
大家都有机会去捡。。。
但是不管你怎么的努力去捡。。。
你也没有办法得到全部。。。
但是。。。
你也拥有。。。
刘德华说的~
-----------------------------
看电影我会把里面的内容拿来放在自己身上吗。。。???
我说没有。。。
但是其实应该是有的。。。
不过都是在看完了之后。。。
但是我能跟谁呢。。。???
这么的多。。。
哈哈哈哈。。。
-----------------------------
我这种不让人喜欢的性格真的要改。。。
但是。。。
改得了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