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爱吻叶,消失的15个小时~

今天(28/01/2009)
今天要早早出门。。。
所以九点半就起身了。。。
准备好了后。。。
就等B。。。
结果快十点的时候他都还没有出现。。。
我就打电话找他。。。
结果是。。。
他睡迟了。。。
叫我给点时间他。。。
但是一等又是一个小时了。。。
正当我要喝母亲刚褒好的糖水时。。。
他就来电说到了。。。
没有办法咯。。。
唯有出门。。。
-----------------------------
上了车后。。。
就直下巴生。。。
很快就到了巴生。。。
但是因为不会路。。。
所以就迷路了一会。。。
结果就打电话问她(9)。。。
但是她也不会路。。。
所以我们再尝试了一会。。。
最最后决定。。。
去问警察叔叔好了。。。
结果。。。
没多久就找到了。。。
-----------------------------
找到后。。。
我就打电话给她(9)。。。
她叫我去tesco等她。。。
过了快十五分钟。。。
她就出现了。。。
想不到她家离tesco真的很近吧了。。。
才一条街。。。
之后她就带我们去她的家。。。
-----------------------------
到了她(9)的家。。。
先是乖乖的看电视。。。
之后我就开始不安分的想周围看。。。
想了解下她的家。。。
不过。。。
还真的蛮小的。。
但是还蛮干净的。。。
之后我们就拍照。。。
做做自恋狂。。。
接着她就去冲凉。。。
因为要出门。。。
但是在她冲凉的其间。。。
她父亲回来了。。。
我就立刻扮乖乖。。。
因为我知道她家有个严父。。。
她冲完凉后。。。
我们就出发去jesco。。。
-----------------------------
这里的jesco想不到还蛮大的。。。
我们先去找她(9)的朋友。。。
之后她们说要买礼物。。。
所以就分开走了。。。
我跟B就先在书局去找书。。。
但是找不到。。。
电脑又出问题。。。
所以。。。
算了。。。
周围走走好了。。。
我觉得这间商场很有风水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它的设计很像一个无限的标志。。。
应该是跟风水的。。。
当我们走完了后。。。
我就打电话找她。。。
她说她在朋友的店。。。
当我去到的时候。。。
看到她真的包礼物。。。
所以就等她咯。。。
大约二十分钟后。。。
完成了。。。
之后买了点面包后。。。
就载她回家。。。
接着离开巴生。。。
但是我们回的时候就还蛮近的。。。
-----------------------------
离开了巴生。。。
我们就先去B的公司处理点东西。。。
接着就去找东西吃。。。
然后就去逛ikea。。。
因为我明天就要开工了。。。
所以就想要找点人出来玩的。。。
但是大家都很忙。。。
B说要看家有喜事。。。
我就说找L。。。
她也要看的。。。
所以就打电话给她。。。
结果答应了。。。
不过没多久她就来电说。。。
她被她的父亲强迫去做工了。。。
但是。。。
票买了。。。
所以就找人咯。。。
不过。。。
还是那句。。。
大家都很忙的说。。。
其实我有找A的。。。
而且是从早上开始。。。
但是当时她在睡觉。。。
所以我说睡醒后再找我。。。
然后离开她(9)家的时候。。。
我又打电话找A。。。
不过她正在忙东西。。。
说等下再找我。。。
结果刚吃饭的时候。。。
B打电话找她。。。
而她在睡觉。。。
所以我就生气的寄短信息给她说。。。
如果在七点半前给不到我一个答复。。。
我就不睬她了。。。
原本我就打算不要理她了。。。
但是她寄了封短信息来叫我今晚去载她看戏。。。
我想是L说的咯。。。
-----------------------------
之后就下金字塔。。。
到了金字塔的时候才八点多。。。
先去跟L拿了戏票后。。。
就聊聊天的。。。
接着下楼去找H聊天。。。
快九点半的时候。。。
就离开金字塔了。。。
原本是想去载她的。。。
但是她来电说要十一点才出门。。。
好咯。。。
我就跟B找地方出点东西先。。。
接着到了十一点就去载她。。。
然后。。。
去看电影。。。
-----------------------------
看完了电影后。。。
就带他们去找一下牙医。。。
因为A要洗牙。。。
找到后。。。
接着就回家。。。
-----------------------------
她(9)。。。
这是第二次见她。。。
我觉得她有时还蛮忧郁跟伤心的感觉。。。
但是。。。
她又说不。。。
唉。。。
想念她。。。
-----------------------------
今天很疯狂的。。。
打了电话给很多人下的。。。
还用了不少钱。。。
啊~~~
-----------------------------
当我到家的时候。。。
才当两点。。。
但是当我完成这日记的时候快四点了。。
因为写了两次。。。
唉。。。
其实第一片比较长。。。
我比较喜欢的。。。
但是资料消失了。。。
所以。。。
唉。。。
-----------------------------
明天就要开工咯。。。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