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爱吻叶,死笨不改~

今天(11/02/2009)
今天起得都算早。。。
但是没什么时间处理电脑就准备出门了。。。
坐大哥的车。。。
因为他不在大马了~
-----------------------------
今天的工作都很无聊下的。。。
因为没有什么客人。。。
很安静下的说~
-----------------------------
今天在我要出门的时候我收到封不知名的SMS。。。
打开一看。。。
既然是她(3)的sms。。。
叫我打电话给她。。。
我就打电话过去咯。。。
我问她是不是在找我。。。
她就说是。。。
问我现在在哪里。。。
我就说我在上班的途中。。。
她就问我那附近有没有DIGI的店。。。
我就问她为什么。。。???
她说她的电话打不出了。。。
要我帮她进一百元先。。。
但是我骗她说我做工的地方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
我既然骗她了。。。
她就说怎么办。。。
我就问她很急着用吗。。。???
她说是。。。
怕突然要找人。。。
我就说我记得你那边也是有的啊。。。
她说不接受信用卡。。。
==
我的耳朵没问题吧。。。???
之后她又说这里又没有ATM机。。。
山卡啦的地方。。。
我就说是咯。。。
但是我也没有办法。。。
之后她就说那我想下啦。。。
盖了。。。
然后我就开始犹豫了。。。
我到底要怎么做。。。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既然会骗她。。。
唉。。。
犹豫直到了公司我才决定。。。
找人借钱。。。
然后帮她还钱。。。
我借到钱后。。。
我就打给电话给她。。。
问她找到人了吗。。。???
她说没有。。。
我那边又没有。。。
我就说我找到了一间。。。
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帮你进的。。。
她就说她刚刚尝试了用ATM进。。。
但是进不到钱。。。
因为要进主线的。。。
她的只是副线。。。
所以就说等下会给我主线的号码。。。
要我尝试帮她进。。。
还说我父亲不是说有undang的cd吗。。。???
几时拿给她。。。
我就说你急着用吗。。。???
她说我二十二号考。。。
你觉得呢。。。???
我就说你那么的聪明。。。
没有问题的。。。
她就说不要。。。
我就说那我看下今晚或明晚给她咯。。。
她就说今晚啦。。。
接着就说那你帮我金钱啦~
记得留着账单。。。
接着就盖电话了。。。
我就等她SMS咯。。。
五分钟后她SMS来了。。。
我就帮她进钱咯。。。
竟然欠四百多。。。
进了钱后。。。
就打个电话跟她说。。。
然后就结束了。。。
-----------------------------
到了晚上。。。
我放工回家换车加拿了她(3)要的东西就飞出门。。。
到了她家。。。
我打电话给她说我到了。。。
她既然问我。。。
什么。。。???
你要拿什么给我。。。???
我说你要的CD啊。。。
她就说哦。。。
我现在出来。。。
没多久就见到她出来了。。。
我就说。。。
下午的时候我不是说了吗。。。???
她说忘记了。。。
接着我就给她那CD跟账单。。。
她拿了后就问我可以做多少次的。。。
我就说玩到你无聊为止。。。
她傻了一秒后就笑笑的说。。。
啊,哦~
那这是马来文的是吗。。。???
我说是啊。。。
马来文的。。。
她就说英文的呢。。。???
C要英文的。。。
我就说你又没有跟我说。。。
她就说她忘记了。。。
我就说而且我住的那么近。。。
需要那么紧张吗。。。???
但是她好像没听见的说。。。
你那么近你拿给她啦。。。
我就答哦。。。
然后问她C有没有换号码。。。
她说好像换过了。。。
等下寄给我。。。
然后我就看着那账单。。。
她就说这钱会在二十二号给我父亲的。。。
我就说哦。。。
接着有点尴尬的。。。
因为站在她家的门前聊天。。。
唉。。。
我就看着她说头发好乱。。。
接着她就有点无奈的样子不睬我进门了。。。
我也唯有回家了。。。
-----------------------------
想换电话了。。。
但是一千元哦。。。
换了就买不到手提电脑了。。。
买啦。。。???
-----------------------------
傻傻傻~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