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爱吻叶,哦不~

今天(27/12/2008)
今天的我睡迟了。。。
也迟到了。。。
算啦。。。
-----------------------------
今天的我卖了些东西。。。
算是有做到工啦~
对吗。。。???
-----------------------------
放了工后。。。
赶紧的载同事回家。。。
之后就回家去在D。。。
顺便在家里找了点东西吃。。。
载了D后。。。
就去在B跟L。。。
再来就是载A了。。。
当我们快要载到A的时候。。。
B既然说忘了带钥匙。。。
所以希望回家一趟。。。
唉。。。
好咯。。。
载了他回家。。。
拿了该那的东西。。。
就下1U咯。。。
当我们买票的时候。。。
既然买了的是十点半的场。。。
哦不。。。
我就问清楚。。。
因为是B买的。。。
可是那个人说。。。
他这里只有十点半的。。。
而很多客人也跟我一样的说。。。
在网上看到有十一点的场。。。
而且他也跟B说到很清楚。。。
这是十点半的场。。。
唉。。。
原本想说换票算了。。。
但是怎么知道是不能的。。。
算咯。。。
-----------------------------
看少了前半场。。。
我进场的时候就是刚开始转运的时候了。。。
唉。。。
不过最重要的那句还是有的看。。。
所以我不知道B看了后明不明白。。。
我希望他看的明白。。。
-----------------------------
看完戏后。。。
就散场了。。。
我先到书店一趟。。。
为了换钱跟还书。。。
之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
我才记得。。。
我什么都还没吃。。。
才吃了那么的一小包蜀条。。。
唉。。。
算了。。。
-----------------------------
经过我跟D的商量。。。
我们都觉得B越来越严重了。。。
我觉得我跟他不能再说东西了。。。
我说的东西他不会再听进去了。。。
唉。。。
连买票那么小的事都会错。。。
而且还会赖我。。。
是我的错。。。
好吧。。。
也算是我的错。。。
但是。。。
为什么听见了是十点半的场。。。
依然买呢。。。???
冷静。。。
我说了五万次。。。
其实B真的有做到吗。。。???
唉。。。
我要怎么帮他。。。???
-----------------------------
我公司来了一个全公司的羽毛球比赛。。。
但是我不参加了。。。
因为没有同伴了。。。
之前的那位不要跟我了。。。。
因为他说我既然胜利了。。。
就应该自己去打。。。
哈哈哈哈。。。
其实我能胜利。。。
也是因为他在啊。。。
唉。。。
而且还有其他的原因的。。。
第一是没有钱参加了。。。
不过。。。
都解决了。。。
第二是。。。
不知道在哪里比赛。。。
如果在KL。。
我就不用玩了。。。
-----------------------------
现在的男生女生。。。
在一起的。。。
通常都是渡过了上床的地步的。。。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对还是错。。。
如果给我。。。
我真的不会做。。。
但是真的到了那地步时。。。
我会这么想吗。。。???
我好白痴。。。
-----------------------------
希望。。。
真的能开窍~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