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爱吻叶:我的失身夜好平安~

今天(24/12/2008)
今天起得不算迟。。。
不过我还可以做电脑的东西。。。
出门就迟了点点。。。
不过没迟到。。。
-----------------------------
今天的我没什么工作的说。。。
不要给上司知道就好了。。。
很没责任感。。。
是吧。。。???
-----------------------------
今天下午A来电跟我说L要跟朋友去"叩头"。。。
所以。。。
放飞机了。。。
我真的是吐血。。。
-----------------------------
回家的时候打算看电影过日子算了。。。
但是A又来电说要来我家玩。。。
我傻了。。。
之后聊下聊下。。。
就取消了。。。
因为找不别人出门。。。
唉。。。
不过当我冲了凉后。。。
我想最少带她出门吃东西啦。。。
因为她的父母都出国了。。。
所以我就打电话叫她放工后过来我家。。。
-----------------------------
当我吃饭的时候。。。
A来电跟我说搭不到巴士去我家跟回她的家。。。
==
那我就说你等我啦。。。
我等下再出门载她。。。
-----------------------------
当我去到sunway的时候。。。
就开始变态的塞车了。。。
夸张的是当我经过金字塔的时候。。。
全部人都往金字塔的门口去。。。
我真的想知道。。。
为什么呢。。。???
-----------------------------
A上了车后。。。
我们去载F。。。
因为他赶回来PJ陪我们。。。
经过了一番的塞车。。。
我们总算离开了sunway。。。
没多久就载到F了。。。
-----------------------------
在了F后。。。
我们不知道要去哪里。。。
因为A说想玩到天亮。。。
所以我们商量了几分钟后。。。
就决定找个地方喝茶先。。。
所以决定去subang的station1喝茶。。。
在马路上逗逗转转了几圈后。。。
终于都到了stastion1。。。
今晚还很好运的有的听别人唱歌。。。
一男一女。。。
还很多粉丝的说。。。
男的负责拌奏跟唱歌。。。
女的只是唱歌。。。
哈哈哈哈。。。
那女生的声音还蛮可爱的说。。。
不过才唱到一点多吧了。。。
哈哈哈哈。。。
-----------------------------
在station1里。。。
我们边听歌边玩牌的至到两点快三点。。。
原本A说回家算了。。。
但是F说他现在才开始呢。。。
所以就去下一站。。。
-----------------------------
我们先找间7仔买了副牌。。。
(六元。。。
好贵的说。。。)
之后就去M记继续。。。
原本想去A&W的。。。
但是F说那里没什么东西吃。。。
所以换去M记了。。。
我们就在M记里坐到里四点快半的时候决定回家了。。。
我躺在床的时候时间是五点了。。。
好早哦。。。
-----------------------------
不知道是不是节日的关系。。。???
或者是电视看太多了。。。???
再或者是气氛的原因。。。???
还是说是因为想学别人的遭遇。。。???
今天的我。。。
还是会觉得。。。
寂寞。。。
哈哈哈哈。。。
-----------------------------
不用说。。。
她(3)今天肯定是去Clubbing的。。。
唉。。。
我能说什么啊。。。???
我在想什么呢。。。???
-----------------------------
今天有位朋友生日。。。
她是我佛庙的朋友。。。
但是想不到她会在平安夜出世。。。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
今天的我好想要天下雨。。。
但是怎么知道。。。
过了平安夜才下起雨。。。
哈哈哈哈。。。
-----------------------------
拿点时间出来写今年的感想啦。。。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