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爱吻叶:是的,我愿意~

今天(26/12/2008)
今天早上十一点就起身了。。。
我是自动起身,加上父亲吵醒亦即电话叫醒的。。。
来电的是J。。。
她说什么我忘了。。。
因为线很差。。。
最后还要是断了。。。
之后我就SMS问她说是几点。。。
她说昨天跟我说十一点。。。
但是我听成了一点。。。
==
所以就约她在十二点多咯。。。
-----------------------------
当我匆匆忙忙的赶到巴士站时。。。
巴士好像离开了。。。
所以我就等咯。。。
等了快二十分钟,
我确定巴士是走了的,
原本想打电话给J跟她说别那么早出门的。。。
结果迟了。。。
她来电说到了。。。
我就跟她说我的巴士才刚到。。
要等司机休息够了才能走动咯。。。
所以就是说。。。
我迟到了。。。
-----------------------------
等了快半个小时巴士总算是移动了。。。
坐了快半个小时也总算是到了。。。
打了下电话给J。。。
她说她在新戏院。。。
所以我就去咯。。。
到了那边后。。。
我找了一回找不到人。。
我就打电话给她咯。。。
她既然跟我说她搞错了。。。
这里是旧戏院。。。
所以她来找我。。。
好咯。。。
我等。。。
结果一等就等了快半个小时。。。
奇怪。。。
旧戏院有那么的远吗。。。???
结果见到她的时候她告诉我她迷路了。。。
我的天啊。。。
-----------------------------
商量了一下后。。。
J决定不要看Bolt了。。。
要看别的戏。。。
商量了一会后。。。
她就说看YesMan啦。。。
而且是我要看的。。。
所以就去买票咯。。。
很便宜的说。。。
八元一张。。。
之后就去找地方吃东西。。。
-----------------------------
吃饱了后。。。
就周围的走走。。。
快到了开场的时间我们才去戏院,
还迷路了一下。。。
真的是。。。
被传染了啦~
-----------------------------
今天的电影~
YesMan
这真的是保证值得看的电影。。。
好看加爆笑不只。。。
还有意思。。。
可以说是正面的故事。。。
内容能写很多很多。。。
但是自己看了才有意思的。。。
因为。。。
这是没欺骗你的电影。。。
还要是两个小时的说。。。
-----------------------------
看完了电影。。。
再周围逛逛后。。。
就回家了。。。
因为我是第一次搭1U的巴士。。。
所以就有了不少的问题。。。
来的问题还小。。。
回的问题就大了。。。
因为如果搭错了。。。
就要坐上一个小时多才回到家。。。
所以有了J的指引后。。。
我再打电话给我之前搭错的小学同学确认。。。
结果。。。
J的指示是正确的。。。
所以。。。
我安全的回家啦。。。
-----------------------------
晚上。。。
原本A说要出门喝茶的。。。
结果后来变成没有了。。。
因为A突然的不舒服。。。
所以就变成了我自己去。。。
也就是说。。。
我又是在店里坐到关店。。。
之后去喝茶的说。。。
哈哈哈哈。。。
也习惯的。。。
三点才回到家。。。
-----------------------------
要做的东西还真的是很多很多。。。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下手。。。
哪里开始下手。。。
唉。。。
给我两天的时间好吗。。。???
-----------------------------
我近来才发现。。。
我家的时间既然跟网络的国际时间不一样。。。
网络的时间显示比我的时间快了一个小时。。。
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说。。。
世界比我们快了一个小时。。。???
地球转多了。。。???
-----------------------------
安可又关了。。。
哈哈哈哈。。。
怎么啦。。。???
改地址加或名字咯。。。
名字不流利。。。
哈哈哈哈。。。
-----------------------------
明天要叫A看YesMan。。。
因为我觉得B很应该的看这部电影。。。
希望他看了后能启发些东西。。。
也希望是正面的。。。
唉。。。
-----------------------------
要休息多一点来修补精神。。。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