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爱吻叶,大哥的晚宴~

今天(05/12/2008)
今天还是一样。。。
几乎起不来。。。
唉。。。
不过因为自己驾车。。。
所以没有迟到。。。
-----------------------------
今天停车很有趣。。。
因为我跟另外三个同事都没有停车的位置。。。
所以停了比较远的地方。。。
而且还要是四架车一起。。。
有趣。。。
-----------------------------
今天到了公司后。。。
就立刻帮朋友买手提电脑。。。
忙这个忙那个的。。。
用了大约的四十五分钟才完成一切。。。
哈哈哈哈。。。
四点的时候。。。
就走了。。。
其实我也忘了我是申请几点走的。。。
但是算啦。。。
离开。。。
-----------------------------
回到家后。。。
开朋友的手提电脑。。。
试玩加帮忙弄些东西。。。
但是没多久哥回来了。。。
问我是否跟他的车。。。
我说好像是哦。。。
之后就匆匆忙忙的去准备。。。
但是还是到了快五点半才出门。。。
迟咯。。。
我哥不断的说。。。
哈哈哈哈。。。
-----------------------------
一路上。。。
我都在睡觉的说。。。
直到了婚纱店做最后的的准备。。。
我才开始醒过来。。。
哈哈哈哈。。。
准备好后。。。
就去新娘家了。。。
-----------------------------
到了新娘家。。。
好才新娘还没准备好。。。
所以没有迟到。。。
等了快二十分钟后。。。
终于都可以出门去晚宴会场了。。。
-----------------------------
到了会场。。。
就拼命的拍照。。。
哈哈哈哈。。。
直到了快把点半才入座。。。
我是第一次坐主席的位置。。。
还蛮神气的说。。。
哈哈哈哈。。。
-----------------------------
快十点半时就散场了。。。
大家走完后。。。
我就跟哥送新娘回娘家。。。
因为明天才来接她的。。。
-----------------------------
送完后。。。
就回家准备明天的东西。。。
好累哦。。。
-----------------------------
我在晚宴的时候。。。
她(3)既然打电话来。。。
说要我转点钱给她的朋友。。。
她的朋友现在没钱回家。。。
汗。。。
我就说我现在在外面。。。
因为我哥结婚。。。
所以我没办法。。。
她就说那没关系啦。。。
不过我还是说了对不起。。。。
之后回到家了。。。
我想应该再问她的。。。
但是我想。。。
还是算了啦。。。
唉。。。
-----------------------------
就这样先啦。。。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