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爱吻叶悠久的假日/那一天地球停止了转动~

今天(12/12/2008)
今天早上十点的时候A来电问我睡醒了吗。。。???
我说我还在睡觉。。。
之后她就说那没关系啦。。。
我问她什么事。。。
她说因为等了快一个小时的德士都接不到。。。
所以希望我载她上班。。。
但是我还在睡觉。。。
所以就算了啦。。。
-----------------------------
之后我就睡到了两点才起身。。。
真的是爽。。。
醒来后。。。
发现哥在打机。。。
所以就看漫画。。。
快四点的时候才开始要吃东西。。。
之后就看动漫咯。。。
-----------------------------
原来五点多的时候我想出门的。。。
但是突然想起很久都没见过J了。。。
所以就问了下她要出门吗。。。???
结果到了六点半她才跟我说可以。。。
所以七点的时候。。。
我就去载她了。。。
-----------------------------
载了J后。。。
先载她回家。。。
之后就下金字塔。。。
在停车场内转了快十分钟后。。。
就能下车了。。。
先去找A问了看今天有几多人来看电影。。。
之后就去买票。。。
然后就帮我哥买东西。。。
就转转转。。。
去找东西吃。。。
因为今天我吃素。。。
所以我在金加礼叫了道类似蛋包饭的东西。。。
但是不要肉的。。。
结果成了鸡蛋加白饭。。。
还很多酱油。。。
咸死了。。。
哈哈哈哈。。。
之后等L到。。。
我就载J回家。。。
让这两位同一天生日的小姐开心下。。。
聊下天。。。
送了J回家我就去载A去看电影。。。
直到两点我才回到家。。。
哈哈哈哈。。。
-----------------------------
今天见到了她(9)。。。
(不知道要放什么代号,
所以就姑且叫她作9先啦~)
我认识了她都有一年多了。。。
在网上。。。
我终于都看到她了。。。
起初我是先偷偷的找她。。。
因为我是第一次见她。。。
我找了一会儿就找到了。。。
虽然我不太确定。。。
但是我想我没猜错的。。。
就当我想去近点的地方看的时候。。。
想不到她望向了我。。。
而且还知道就是我了。。。
想不到我才看过几次webcam给她看。。。
她既然认得出我。。。
她很开心的不断说。。。
我终于见到爱吻叶了。。。
哈哈哈哈。。。
我就不知道要怎么说东西。。。
只是傻傻的。。。
但是因为她是在做工。。。
所以我就不敢太干扰她。。。
直到我要送J回家的时候才回来看了她一次。。。
说再见咯~
-----------------------------
今天看的电影是。。。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我个人就觉得很不错了。。。
但是其它人应该会觉得不会很好看吧了。。。
但是我觉得这电影很美。。。
不过就是与现代电影一样的错而已。。。
而且我也给简介骗了。。。
说什么外星人改变人类。。。
==
哈哈哈哈。。。
有兴趣的。。。
可以一看哦。。。
男主角很酷的说。。。
还很强~
-----------------------------
今天是安可内Niclav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我还记得你的。。。
孤帅~
-----------------------------
今天问了下L。。。
她经常去Clubbing是否有遇到过C。。。
L说有过的。。。
十次会有三四次的。。。
那么说。。。
她(3)真的很常去咯。。。???
唉。。。
-----------------------------
我。。。
变的比较开朗了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