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爱吻叶,进一局~

今天(10/12/2008)
今天的我总算能在十点起身了。。。
可喜可贺。。。
哈哈哈哈。。。
-----------------------------
上公司前。。。
在我把车停好一边后。。。
我就往后走。。。
因为我们公司的外国员工被警察找麻烦了。。。
之后的其他同事也纷纷来帮忙。。。
原来是没有带护照。。。
所以被扣留了。。。
之后我们就打电话给上司。。。
然后我们回公司。。。
其实没什么事啦。。。
-----------------------------
今天的我又回去我的旧部门了。。。
我可以写小说。。。
看漫画了。。。
唉。。。
但是没有心情要写。。。
汗。。。
-----------------------------
晚上。。。
去打羽毛球比赛。。。
原本在热身的时候我就用太多力了。。。
所以有点痛的感觉。。。
而且第一场就是我了。。。
我感觉我自己很紧张。。。
因为我的呼吸太快了。。。
不过不知道应该说是好彩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的对手在比赛一半的时候发生了脚抽痉。。。
所以让我有机会平息自己的气息。。。
之后让那下一场开始先。。。
因为要休息。。。
之后我也休息。。。
直到快第二场开始的时候。。。
我先涂了些肌肉算痛药膏在我的手臂上。。。
没五分钟就真的让我觉得没那么的痛了。。。
这场是今天最紧张我最强的对手。。。
哈哈哈哈。。。
最后。。。
我们还是胜了。。。
哈哈哈哈。。。
直到全部队伍打完后。。。
我又再次继续第一场的比赛。。。
也是我们胜了。。。
哈哈哈哈。。。
今天胜两场。。。
还进了四强。。。
哈哈哈哈。。。
其实因为我们这队的胜利。。。
所以导致了三角形式的选择。。。
不过最后还是让我们进了。。。
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
只是。。。
其实基本上我是不介意有没有进四强的。。。
因为我想取胜我要胜的对手就足够了。。。
哈哈哈哈。。。
-----------------------------
打完羽毛球后。。。
去了喝茶。。。
回到家既然还有晚餐。。。
汗。。。
我唯有解决不可以进冰箱的东西下我肚子。。。
其它可以的。。。
进冰箱啦~
-----------------------------
想写但是没时间。。。
有时间但是没心情。。。
汗~~~
-----------------------------
我要看电影。。。
我要找朋友啊~~~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