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爱吻叶饱死啦。。。

今天(08/12/2008)
今天我睡迟了。。。
==
不过一样因为我驾车。。。
所以不太在意。。。
好幸运的。。。
没有迟到。。。
-----------------------------
今天我又回到旧的部门帮忙了。。。
哈哈哈哈。。。
好开心。。。
不过我发觉。。。
在这里的客人都容易让我愤怒。。。
==
-----------------------------
今天的我吃了好多的东西。。。
快饱死了。。。
先来说。。。
下午。。。
今天公司打包的。。。
我忘了。。。
因为家里有拿食物来。。。
而我早上忘了吃。。。
所以下午的时候两餐一起吃。。。
晚上。。。
原本说吃了晚餐后。。。
再去陪A,B还有L吃东西。。。
但是怎么知道。。。
我在家等了哥一个小时都还没有回家。。。
所以出门算了。。。
之后就去载A跟L。。。
去牛车水跟B集合。。。
逛了了一个小时多。。。
就去明天买烧鸡翅。。。
之后去M记吃。。。
吃完后。。。
就送她们回家。。。
而我回到家还有晚餐。。。
还蛮丰富的说。。。
真的是。。。
饱。。。
跟。。。
肥。。。
-----------------------------
今天的我看完了伊藤潤二的大部分作品。。。
说真的。。。
他的故事不会太恐怖。。。
但是恶心。。。
而他的卖点就说。。。
他的内容很有趣。。。
而且我发现。。。
他很喜欢让故事的男女主角死去的。。。
哈哈哈哈。。。
-----------------------------
今天看完的漫画还有一部是。。。
醜八怪女友
早前听F说过了。。。
很好笑下的。。。
但是我看了后又不太觉得。。。
不过内容我还蛮喜欢下的。。。
不错啦。。。
-----------------------------
今天的我突然想起了她(3)。。
唉。。。
我记得她说我只是把她当成了我欲望。。。
但其实。。。
我真的很爱过她。。。
只是。。。
唉。。。
不过我也没太在意什么了。。。
可能吧。。。???
-----------------------------
我的晚餐既然让吃到四点。。。
我临睡前还在吃。。。
汗。。。
-----------------------------
又是夜睡了。。。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