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爱吻叶的大哥婚礼~

今天(06/12/2008)
今天早上六点睡过来。。。
打了个电话给D后。。。
又再补眠。。。
直到了快七点才起身。。。
-----------------------------
起身后就立刻的准备。。。
之后就等兄弟到。。。
结果兄弟迟到了。。。
等兄弟到了后我就立刻的去接D。。。
之后就出发咯。。。
-----------------------------
一路上都还可以的。。。
总算是追上了时间。。。
之后跟最后两辆兄弟集合后。。。
就去新娘家咯。。。
-----------------------------
到了新娘家。。。
兄弟们个个献身给姐妹们折磨了快四十五分钟后。。。
总算是见到新娘了。。。
之后就是神圣的敬茶仪式。。。
忙了超过一个小时。。。
也迟了出门时间。。。
所以就赶出门。。。
-----------------------------
因为一路上有点迷路了。。。
所以迟了到佛庙的时间。。。
不过也算了啦。。。
忘了说。。。
我哥的结婚仪式是在佛庙举行的。。。
这是第一次看也是第一次参加佛庙式的结婚。。。
一个小时。。。
就完成仪式了。。。
-----------------------------
用过了餐。。。
拍够了照。。。
就回我家了。。。
在我家进行了进门仪式。。。
敬茶仪式。。。
看新房仪式。。。
点点点点的。。。
用了快两个小时。。。
真的是热死了。。。
唉。。。
-----------------------------
原本仪式都完成了后。。。
姐妹们跟女方家的全部人离开了。。。
我家就剩下我爸跟我母亲的兄弟姐妹们在。。。
哈哈哈哈。。。
聊天直到十点才离开。。。
好热闹。。。
-----------------------------
今天是C的生日。。。
我完全没有影像了。。。
D也没跟我说过。。。
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她们。。。
看来昨天又去Clubbing了。。。
唉。。。
但是。。。
她(3)昨天有找我啊。。。???
难道我错了。。。???
-----------------------------
今天的时间好像过得很快。。。
而且我不断的有今天就是星期日的感觉。。。
我好久都没有这么的热闹了吧。。。???
-----------------------------
今天真的很热闹。。。
女方的家人几乎到完。。。
我家的亲戚也几乎到完。。。
还有邻居也有来。。。
真的几乎见完了应该见的人。。。
有点感动。。。
因为我不知道还有几次能感受到呢。。。???
-----------------------------
今天我的阿姨就说D是我的女朋友。。。
我的伯娘就说A是我的女朋友。。。
我听了后。。。
只可以傻笑。。。
哈哈哈哈。。。
汗。。。
-----------------------------
照片其实是有的。。。
但是我还蛮害羞的。。。
所以还是有人要看的话我再上转啦。。。
-----------------------------
今天其实真的很累。。。
因为睡眠严重的连续不足够。。。
唉。。。
明天就。。。
辛苦了。。。
-----------------------------
还有的。。。
明天再说啦。。。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