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爱吻叶心愿来了吗?

今天(28/12/2008)
今天的我。。。
既然迟了出门。。。
不过好才最后没有迟到。。。
-----------------------------
今天的我也是有工作到的。。。
没偷懒。。。
-----------------------------
今天的羽毛球我的表现还好。。。
不回太烂的说。。。
只是。。。
看来还是穿短裤好了。。。
哈哈哈哈。。。
-----------------------------
今天。。。
她(3)突然来电。。。
问我还没有在电脑店做。。。
我说有。。。
她就继续问。。。
那她之前问的电脑是多少钱。。。???
我就说我去确认一下。。。
之后她就说了需求后。。。
叫我等下SMS让她知道。。。
好咯。。。
我就去问我的同事。。。
我同事说999。。。
最基本的电脑装备了。。。
好咯。。。
我就SMS给她知道。。。
之后她就打电话来肯定。。。
说了几句就盖了。。。
然后我就回去做工咯。。。
没多久。。。
她就再来电了。。。
但是我没接到。。。
我就想打回去问什么事咯。。。
怎么知道既然盖了我了电话。。。???
我想起了她刚刚有个我说不要打她的电话。。。
所以我就SMS给她。。。
但是当我想做的时候。。。
她的SMS到了。。。
她说她要跟她阿姨来看下先。。。
我就问她几点咯。。。
怎么知道她来电了。。。
问我怎么去。。。
我教了后。。。
她就说现在就来。。。
哦不。。。
我的心情越来越沉重了。。。
刚接到她的电话起就不开心了。。。
现在她要出现。。。
我的心情自然更严重了。。。
没多久。。。
我想她也应该要到了。。。
所以我早早的跟我同事说了一声。。。
等下我会离开一下。。。
如果有什么事都好。。。
别来找我。。。
之后就等咯。。。
等了快二十分钟。。。
应该有吧。。。???
她又来电了。。。
问我的店在哪里。。。
我就说在最高。。。
说完后。。。
我就去一个可以看见别人上楼的地方看看能不能在她出现前。。。
先让我看她一眼呢。。。???
等了一会。。。
她又来电了。。。
她问我在顶楼的哪里。。。
我就说基本上全部都算是我们的。。。
她就说哦。。。
我就问她现在在哪里了。。。
她都还没回答。。。
我就看见她了。。。
她也看到了我。。。
跟我打了下招呼。。。
之后我就前去门口为她带路。。。
她的头发果然是长了。。。
真的是美。。。
让我好想要摸。。。
身材也变得更好了。。。
也好像有点肥了。。。
不过算啦。。。
我觉得这样抱起来才比较有感觉。。。
Erm。。。
算啦。。。
我离题加想太多无畏的了。。。
抱歉。。。
唉。。。
之后就为她跟她阿姨解释下她们想知道的东西。。。
她也问了下关于她自己电脑本身的问题。。。
我就帮忙她解答的。。。
而她也刚好要知道些我现在部门的东西。。。
所以我就能给她介绍点咯。。。
之后没什么要问了的。。。
就决定要离开了。。。
我就跟她们说。。。
如果你们不想要周围走的话。。。
可以坐电梯直下楼下。。。
她跟她阿姨商量下后。。。
就决定坐电梯了。。。
她既然问我要按什么。。。
我就说。。。
按下咯~
-----------------------------
她(3)的出现好让我惊讶。。。
而且这还要是还没解决完的问题。。。
她应该还会出现的。。。
也就是说。。。
我还会有见到她的可能。。。
唉。。。
我觉得。。。
我的存在根本就是为了她吧了。。。
她每次需要的东西。。。
我都刚好可以做到的。。。
就像今天。。。
她好像知道我转做买打印机了的。。。
既然问我这样的问题。。。
好说打算买。。。
详细的想想。。。
以前的也是。。。
前年的也一样。。。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该开心呢。。。???
-----------------------------
其实之后她(3)还有打一通电话给我。。。
但是我不知道。。。
当我发觉时候。。。
我就回电给她。。。
但是两次都盖了。。。
所以我就sms问她是否找我。。。
不过她没回我。。。
她的电话自动转接我的号码了吗。。。???
还是全部人呢。。。???
唉。。。
伤心~
-----------------------------
安可转新的IP了。。。
也说明了不再关闭。。。
III也在这时完成了她的大业。。。
真是让我好嫉妒。。。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
但是她真的好厉害。。。
我想。。。
我真的是时候写回我的小说了。。。
加油哦。。。
-----------------------------
我上星期打比赛时所受的伤想不到还没有好。。。
唉。。。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