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爱吻叶,病与伤。。。

今天(12/09/2009)
今天蛮早起身的。。。
所以就写日记。。。
更新部落格。。。
结果迟了些出门。。。
同事又迟到。。。
上班的途中又塞车。。。
但是我却没有迟到。。。
神奇。。。
-----------------------------
今天出去帮忙打包饭。。。
回到公司的时候。。。
突然感到没有胃口。。。
又有反胃的感觉。。。
还想呕。。。
对着我的午餐二十多分钟。。。
开始以为只是饿。。。
所以最后就吃了午餐。。。
但是吃饱后发现根本没有分别。。。
感觉更严重了。。。
所以跟上司说我想更早回家可以吗。。。???
因为我前几天就已经申请了早退的。。。
结果上司说。。。
你别开玩笑啦。。。
没有办法了。。。
唯有等到我申请的时候。。。
就在快接近我要回家的时间时。。。
我上司看到我很不行了。。。
就说你还是早点回去啦。。。
反正都快到了。。。
所以我就回家去了。。。
-----------------------------
回到家。。。
就睡觉去了。。。
直到七点半才起身。。。
因为要去参加外公的生日。。。
所以赶快起身准备出门。。。
不过身体还是很不舒服。。。
-----------------------------
载了我哥后。。。
就立刻去我阿姨家。。。
去到现场。。。
好多的东西吃。。。
但是我却都不能吃。。。
我母亲建议我只吃面包。。。
-----------------------------
当我吃完了面包的时候。。。
她(10)来电了。。。
电话里的她。。。
声音很伤心。。。
而且感觉不断的在逃避我。。。
我就很坚持的要见她。。。
最后她也答应了跟我见面。。。
盖了电话后。。。
我就跟我哥说。。。
我要走了。。。
但是还有些东西还没有处理。。。
所以待了一会。。。
然后就离开了。。。
-----------------------------
放下我哥后。。。
我就立刻去找她(10)。。。
很快的就见到她了。。。
虽然她表面没有什么。。。
但是我感觉她真的很伤心。。。
不过我自己也好不了哪里。。。
立刻就感觉超不舒服了。。。
原本打算带她去吃东西的。。。
但是她先开口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
我就说你陪我去看好吗。。。???
她答应了。。。
所以就出发去看医生。。。
-----------------------------
先去了一间我看惯的地方。。。
但是关门了。。。
唯有转去看24小时的。。。
到了那边。。。
报道。。。
没多久我就可以见医生了。。。
我以为自己是食物中毒。。。
但是医生强调了四次是因为我的喉咙发炎。。。
所以导致我吃什么泄什么。。。。
还有发烧的。。。
而且我感觉那医生很不削我。。。
护士也是一样的。。。
唉。。。
-----------------------------
看了医生。。。
她(10)就坚持要我回家。。。
但是我不想她一个人。。。
所以就问她要不要来我家。。。
想不到她答应了我。。。
接着就带她去我家。。。
到了我家。。。
想不到我居然没有把钥匙带在身上。。。
因为我习惯放在车里。。。
而我是坐她的车去看医生的。。。
不过我不想放弃。。。
所以就爬进家。。。
尝试看可有钥匙。。。
是还有钥匙在家。。。
但是我却拿不到。。。
还忙了一会。。。
最后决定还是回去车拿钥匙再回来好了。。。
-----------------------------
回到我车。。。
她(10)突然又说要回家去。。。
我说服不了她。。。
唯有在车里帮她进资料去她的手提电脑。。。
结果她说去了我家再弄啦。。。
就在开心的时候。。。
书店老板来电了。。。
她也接了。。。
她们的对话里。。。
我知道原来她在这里是有跟老板说的。。。
而老板也现在就过来。。。
等了一会。。。
老板就到了。。。
上了车后。。。
聊了一会。。。
然后就离开了。。。
接着坐我的车。。。
回我的家。。。
-----------------------------
再次到了我家。。。
一进门。。。
我没什么招待到她(10)的。。。
就上厕所了。。。
换好了衣服后。。。
就去找她。。。
这时我父母回来了。。。
我就去躺会。。。
因为有点累。。。
跟母亲哈啦了快半个小时后。。。
家人就去睡觉了。。。
她就照顾下我。。。
但是又哭了。。。
她不愿说为什么哭。。。
我只能安慰她。。。
最后一点多了。。。
她不能留下。。。
所以我就载她回车。。。
-----------------------------
回到她(10)的车。。。
老板又来电了。。。
说要跟她谈谈。。。
还说十分钟后就会到了。。。
结果。。。
十二分钟后。。。
他到了。。。
上了车哈啦了一会后。。。
就下车了。。。
说是去找其他的朋友。。。
但是她也下车后。。。
就捉着她聊天了。。。
但是很明显他是不想我在的。。。
所以我就先离开。。。
离开一段路后。。。
我想起了她的钥匙在我的车上。。。
所以我立刻转回去找她。。。
但是他们都不在了。。。
只有她的车在。。。
我唯有打电话找她。。。
告诉她。。。
她的钥匙在我这里。。。
她告诉我在哪里后。。。
我离开去找她。。。
她看到我就立刻上车了。。。
-----------------------------
她(10)上车后。。。
我就载她去她的车。。。
她问了我一些东西。。。
我说我很相信她的。。。
没有怀疑她。。。
然后她就回她的车。。。
还叫我留下来。。。
因为老板打了两次电话给她了。。。
再次看到老板。。。
他的表情明显不爽的。。。
他看到我后。。。
对我说。。。
要借她十五分钟。。。
我无言。。。
唯有去7仔一下。。。
出来后。。。
就发现她们不见了。。。
她sms我说。。。
等下就下来。。。
我唯有等咯。。。
但是想不到。。。
十五分钟过了又过。。。
她们才下来。。。
这里还下起了雨。。。
我立刻拿雨伞去接她。。。
接着她就要回家去了。。。
-----------------------------
回到家。。。
我突然呕吐了。。。
下午吃的全吐了出来。。。
然后老板来电找我。。。
说对不起我。。。
要我这么担心她(10)。。。
最后我说我要休息。。。
他就盖电话了。。。
然后我就跟她聊天。。。
她也安全到家了。。。
聊了些后。。。
就睡觉了。。。
-----------------------------
今天的她(10)。。。
明明是很伤心的。。。
但是又不愿说。。。
而我明明是要关心她的。。。
反而麻烦了她。。。
对不起。。。
-----------------------------
不要自己一个好吗。。。???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