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爱吻叶,21岁人了~

今天(28/08/2009)
今天起得蛮早的。。。
但是还是有赖在床上的现象。。。
还好没有迟到。。。
-----------------------------
今天的生意还好下罢了。。。
没有什么太多的特别。。。
唉。。。
这个月怎么办。。。???
-----------------------------
今天下午跟她(10)聊了不少。。。
她问我今天怎么样。。。???
我听说她考试成功了。。。
就说那我们去吃东西啦。。。
其实是想吃她喜欢吃的。。。
但是她说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可能吃她喜欢的。。。
所以就叫我选择我喜欢吃的东西。。。
我是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
但是听了她介绍的东西。。。
就决定了吃些比较少机会吃到的东西。。。
-----------------------------
晚上回到家。。。
立刻去准备出门。。。
吃了饭后。。。
就载我哥出门。。。
然后去找她(10)。。。
其实我应该是可以比约定的时间还要早能到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超塞车的。。。
==
好彩我用TNG。。。
不然肯定更迟了。。。
-----------------------------
到了她(10)家。。。
等了她一会后。。。
她就叫我坐她的车。。。
啊。。。???
她说我生日不应该我开车的。。。
我犹豫了一会后。。。
就觉得把我的车停在她的车位咯。。。
因为要坐她车的机会也很少罢了。。。
难得就坐下咯。。。
接着她就载我去吃饭的地方。。。
-----------------------------
吃饱了后。。。
就回家去。。。
帮她(10)的母亲买了些东西后。。。
就回家咯。。。
-----------------------------
A来电问我要不要去喝酒。。。
哦不。。。
而且我想她(10)陪我。。。
所以拒绝了。。。
-----------------------------
晚上回家的时候。。。
突然觉得我也应该上去书店露脸的。。。
所以就叫F陪我。。。
而且他也要上去。。。
上到书店。。。
他没有多说什么。。。
就说那要不要叫A还有B来。。。
大家一起喝茶。。。
我傻了。。。
接着他就打给A。。。
聊了下后。。。
就把电话交了给我。。。
我听了一会。。。
就交给F决定。。。
所以最后还是去喝茶。。。
-----------------------------
载了A后。。。
我们就去我公司附近喝茶。。。
但是我发现是我的决定错了。。。
因为还蛮远下的。。。
==
去到那边。。。
就趴在桌上小睡了。。。
他们两个离开了我都不知道。。。
最后聊到两点我才回到家。。。
-----------------------------
回到家。。。
因为书店老板来电。。。
所以我就聊下咯。。。
而且电话也没电了。。。
但其实我是在半睡眠的状态。。。
所以也不太清楚他说了些什么。。。
就这样谈了一个小时。。。
我才能睡觉。。。
-----------------------------
今天很开心。。。
因为她(10)陪我过生日。。。
她带我去吃的。。。
其实我没有什么意见。。。
我吃得应该还蛮随便的。。。
所以我不知道是很好吃。。。
还是难吃。。。
而且我也很久没有吃过了。。。
味道也不太记得了。。。
但是她陪我。。。
我就很开心了。。。
吃的很开心。。。
谢谢你。。。
-----------------------------
突然还蛮多人记得我的生日。。。
吓到我。。。
名次不分前后。。。
A,B,D,F,G,K。。。
Snowy,Lsk,思念姐,美欣姐,低调王子,Tammy,Swindy,Asther,Qiqi,敏敏,无名小子,深海,小R,小颖,Ruby,Puiyee。。。
Pyo,书店老板,书店老板娘,我表姐,Miko,Nicole,Yvonne,A的姐姐,阿吉,Deadman。。。
她(1),她(9)。。。
思敏,无眼睛,嘉欣,蕙伊,益康。。。
Vindy,Chibi,LK Koon,嘉怡,俊雄。。。
----------------------------
今天下午她(10)说得话。。。
我真的觉得很怪。。。
我不知道什么事。。。
还是会有什么事发生。。。
我真的很害怕下。。。
真的。。。
-----------------------------
有她陪。。。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只是可能有点不够尽兴罢了。。。
但是也很好了。。。
-----------------------------
虽然很多人都不是正日跟我庆祝。。。
也可能延后了。。。
但是我收到你们的心。。。
谢谢你们。。。
-----------------------------
谢谢她(10)陪我。。。
我爱你。。。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