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爱吻叶,八月小学聚会~

今天(22/08/2009)
今天特别请假。。。
因为要出门。。。
-----------------------------
九点起身。。。
处理下电脑后。。。
就准备出门。。。
然后吃下早晨。。。
快十点。。。
就出门了。。。
载了三位同学后。。。
就去金字塔。。。
-----------------------------
停好了车后。。。
就去集合。。。
现在只有五个人。。。
其他都会迟到。。。
好咯。。。
我们先进去。。。
但是她(10)找我。。
所以我们就聊了一下下。。。
接着我又回去集合。。。
-----------------------------
进到房间没多久。。。
就有一位来了。。。
接着换大房给我们。。。
好讨厌。。。
才刚坐下。。。
然后。。。
我就去打电话找她。。。
聊了半个小时后。。。
我又回去集合。。。
大家都唱到爽爽了。。。
这时。。。
又有人来了。。。
这是新人。。。
因为我们的聚会里没有出现过的。。。
虽然我们小学同学聚会开了不少次。。。
但是很多次都是些一样的人。。。
这次就多了两位新的小学同学。。。
因为找到联络的方法了。。。
就像找到新大陆一样。。。
但是他说认得我们。。。
只是不记得什么名字了。。。
我说那我说出名字你猜是谁啦。。。
结果他立刻说。。。
我不会。。。
哈哈哈。。。
过了快二十分钟。。。
又有一位来了。。。
这个也是新人。。。
这个才好笑。。。
他进来的时候。。。
我们也不太记得他。。。
他也认不得我们。。。
但是当他看到另一位新人的时候就说。。。
我认得你啦。。。
然后就进来哈啦了。。。
哈哈哈。。。
他真的是完全不认得我们。。。
真过分。。。
接着再过多二十分钟最后一位也来了。。。
这位跟第一位新人是同一个学校的。。。
但是都不知道其实彼此都是小学同学。。。
所以一见面就说。。。
原来我们是认识的啊。。。
哈哈哈哈。。。
真想骂人。。。
-----------------------------
大家都集合了后。。。
继续在red box里唱歌。。。
但是快两点的时候。。。
突然有蛋糕进来。。。
原来是她们的计划。。。
今天的聚会是因为有人生日才开的。。。
我也在内啦。。。
但是我是最小的。。。
三个人都是处女座。。。
其实还有一位的。。。
只是要做工不能出席罢了。。。
而且蛋糕上居然是插三支蜡烛。。。
所以我们一人吹一支的。。。
哈哈哈。。。
大家都在里面哈啦。。。
直到三点。。。
原本是说到两点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三点。。。
可能是人多吧。。。
哈哈哈哈。。。
-----------------------------
唱完了后。。。
大家都讨论去哪里。。。
结果就决定去探班。。。
因为在金字塔内都有几位小学同学有做工的。。。
说起来也成了我们的固定戏码。。。
哈哈哈。。。
大家好像在看动物般的。。。
哈哈哈哈。。。
然后去喝茶。。。
知道五点才散会。。。
-----------------------------
在载同学回家之前在停车场里。。。
我打了下电话给她(10)。。。
因为要叫她起身。。。
而且我也想约她。。。
结果她刚睡醒罢了。。。
因为说。。。
是刚被我吵醒罢了。。。
所以我就说我载完了同学后再找你啦。。。
-----------------------------
载完了大家后。。。
我就打给她(10)。。。
但是她在听电话。。。
所以我就说那我先上书店还书加借书咯。。。
怎么知道居然遇到了A。。。
哈啦了一些后。。。
她就来电了。。。
聊了一下。。。
然后我就去找她。。。
-----------------------------
六点多就到她(10)家了。。。
好久没有那么早去找她了。。。
然后就去吃东西。。。
其实我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吃的。。。
只是想到要去1U。。。
但是她问到。。。
我就带她去吃啦啦咯。。。
但是。。。
都不太合她心水的。。。
那厨师跟我有仇吗。。。???
居然给我来个坏印象。。。
-----------------------------
吃饱了后。。。
就去1U。。。
看下有什么戏。。。
结果有心水的人。。。
所以就看咯。。。
买好了票后。。。
我们就周围走。。。
她(10)也刚好有东西要处理。。。
所以就去处理她的东西。。。
然后回来戏院。。。
但是迟了进场。。。
因为买水慢了。。。
唉。。。
算啦。。。
-----------------------------
今天看的电影是。。。
UP
故事还蛮感人。。。
也容易捉到笑点。。。
故事还蛮有冒险性的。。。
但是我都是注意她(10)比较多。。。
因为她好像很不舒服的。。。
-----------------------------
看完了戏后。。。
就回家去。。。
但是她(10)眼睛不太舒服。。。
所以就买些眼药水给她。。。
-----------------------------
今天的我。。。
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我真的很喜欢留在她(10)身边。。。
陪伴她。。。
带她周围走的。。。
只是。。。
我真的希望。。。
-----------------------------
送了她(10)回家后。。。
我也就回家去了。。。
-----------------------------
今天A晚上的时候找了我几次。。。
但是我电话静音了。。。
所以没有听见。。。
B也找我。。。
问我A有没有找我。。。
我说有。。。
但是没有理她。。。
因为我在开车。。。
但是他不说重点。。。
所以跟我说。。。
那么你有空再说啦。。。
==
-----------------------------
今天是安可街舞达人的生日。。。
生日快乐。。。
-----------------------------
就这样继续努力的维持下去。。。

没有评论:

爱吻叶日记密语

(A)
爱吻叶的中学同学,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B)
曾经与爱吻叶是小学同学,
到了中学后做了四年同伴同学,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C)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两年,
性别女~

(D)
爱吻叶的同街邻居,
C的姐姐,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E)
爱吻叶的同一区邻居,
跟D也算是死党,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F)
中二那年从别洲搬至PJ,
与爱吻叶同班过一年,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G)
爱吻叶中学认识的朋友,
她(3)的好朋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男~

(H)
爱吻叶的中学同班同学,
很爱说话,
但是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很好聊的人,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I)
爱吻叶的网友,
因为一些事,
导致这位大小姐不再与爱吻叶聊天,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J)
爱吻叶的小学同学,
原本在小学之后就失去了联络,
好彩后来大家聚会,
所以有会了联络与友情,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K)
爱吻叶的中学认识同学,
与爱吻叶一起补习过,
为人做事都很搞笑下的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男~

(L)
爱吻叶的学姐,
原本没有那么的熟的,
后来久了就熟悉了,
J曾经与她是同事,
年龄与爱吻叶一样,
性别女~

(P)
爱吻叶的网友,
经常与爱吻叶尬文,
也喜欢踩爱吻叶作品,
爱吻叶知心网友之一,
年龄小过爱吻叶一年,
性别女~
 
Clicky Web Analytics